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售公司新闻(今年11月17日)

  深市关键公示:

  格力集团:17日起由老总格力董明珠代行董事会秘书岗位职责

  格力集团(000651)公示,自今年11月17日起由企业老总格力董明珠代行董事会秘书岗位职责,直到企业宣布聘用董事会秘书。

  扬子新材:第二控股股东存资金占用费难题现阶段已制订还款协议

  扬子新材(002652)公示,经自纠自查发觉,企业存有第二控股股东胡卫林根据企业关键经销商汇丰银行圆占有企业资产事宜。截止今年9月30日,胡卫林根据以股抵债、自筹经费等方法还贷,已使汇丰银行圆资金占用费账户余额降低至9717万余元。依据相对还款协议,胡卫林服务承诺在二零二一年3月30日以前彻底消除根据汇丰银行圆订金所产生的资金占用费难题。

  中兴通信:拟选购中兴微电子18.8219%股份至全控

  中兴通信(000063)公示,拟以发售股权方法选购恒健欣芯、汇通融信累计拥有的企业控投子

  企业中兴微电子18.8219%股份;另外拟将不超过35名特殊投资人公开增发股权募资配套设施资产不超26.一亿元。中兴微电子18.8219%股份的价钱为26.11亿人民币。本次买卖进行后,中兴通信累计拥有中兴微电子100%股份。

  高新发展:分公司协同预招标11.76亿人民币工程施工新项目

  高新发展(000628)公示,企业控股子公司成都倍特建设工程工程项目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建筑业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构成的联合,预招标智能医疗研究中心二期产业园项目设计-工程总承包二标段新项目,联合参加的工程施工评标办法为11.76亿人民币

  粤水电:协同招标16.05亿人民币PPP新项目

  粤水电(002060)公示,企业与恒广源、企业的控股子公司粤水电建投企业及建立规划院构成的联合,为“罗定市城市道路升級改建工程、市政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饮用水工程项目PPP新项目”的招标经销商。该PPP项目总投资16.05亿人民币

  海大集团:拟提早赎出“海大转载”

  海大集团(002311)公示,企业股东会决议根据了有关提早赎出“海大转载”的提案,决策履行“海大转载”有标准赎出权,依照债卷颜值加本期应计利息的价钱赎出所有未股权转让的“海大转载”。赎出价钱100.15元/张,赎出登记日12月22日,赎出日12月23日。

  维宏股份:拟1.25亿人民币回收南京市启用100%股份

  维宏股份(300508)公布选购财产应急预案,企业拟以发售股权及现金支付方法选购南京市启用自动化控制有限责任公司100%股份,本次买卖基本标价1.25亿人民币

  维斯旅业:申请办理不超3.五亿元qflp信托融资

  维斯旅业(000796)公示,为了更好地缓解企业短期内的资产工作压力,保证 企业债券“17维斯03”按约兑现,确保投资人利益,企业向我国信达资产管理方法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子公司授权委托金谷信托开设的单一资产私募基金申请办理不超过3.五亿元的qflp信托融资,限期36月,账款用以“17维斯03”债卷的回售兑现工作中。

  ST天龍:分公司中蜀世联签署1.53亿人民币合同书

  ST天龍(300029)公示,控股子公司中蜀世联前不久与山东省鲁宁建设工程工程项目有限责任公司签定《阜新市晶步10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区建筑安装工程专业分包合同》。合同书待定总价格1.53亿人民币,占企业今年度资产总额的157.4%。

  森麒麟:拟发行可转债融资不超21.96亿人民币

  森麒麟(002984)公示,企业拟公布发行可转债,融资不超过21.96亿人民币,用以森麒麟轮胎(泰国的)有限责任公司年产量六百万条性能卓越半钢子午胎及200万条性能卓越钢制子午胎改建新项目。

  云南丽江股权:拟2.91亿人民币建成投产丽江泸沽湖度假村酒店新项目

  云南丽江股权(002033)公示,企业拟项目投资2.91亿人民币基本建设丽江泸沽湖假期度假村酒店新项目,项目实施行为主体为企业控股子公司云南丽江企密安旅游投资开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基本建设限期今年十一月至2023年十二月。新项目资金投入经营后,预估可完成年平均主营业务收入约5600万余元,年平均纯利润约463万余元。

  新媒股份:企业国有制股份免费调拨

  新媒股份(300770)公示,企业大股东、实控人广东省电视台广告部拟将广东省南方地区广播节目文化传媒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通称“企业集团”)免费调拨25.6%公司股份,广东电视广播研究中心拟将企业集团免费调拨1.9%公司股份。调拨进行后,广东省电视台广告部和广东电视广播研究中心将已不拥有公司股份,企业集团将持仓38.75%,变成企业大股东。企业实控人未发生改变,仍为广东省电视台广告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18/460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