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化是生产制造哪些的?山西焦化企业概况一览

  山西焦化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通称山西焦化)是一家在陕西省申请注册的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于1996年10月23日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晋政函(1995)134号文准许,由山西焦化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独家代理进行募资开设,并经陕西省工商局官网审批备案,公司法人企业营业执照许可证号:1400001004939。企业发售rmb优先股A 股,在上海交易所发售。总公司坐落于陕西省洪洞县广胜寺镇。

  企业概况

  1. 企业是陕西省关键基本建设的3个年产量三百万吨焦碳的骨干企业之一。企业主营业务煤碳生产加工、选煤、炼铁、生物化工、有机肥、混凝土等,是一家大中型能源化工开发利用公司。

  2. 企业坚持不懈以焦配化、焦化厂多管齐下的战略定位,伴随着化工厂新项目相继建成投产,化工厂新项目的赢利室内空间慢慢进行,将组成企业的关键盈利来源于。

  3. 企业二零零九年前三季度关键财务指标分析:每股净资产-0.7600(元),每股公积金2.5400(元),资产总额回报率-29.7300%,所属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427808129.13(元),环比调整-533.5230%。

  4. 企业将对山西省浙江安吉欣源煤矿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注资12660655.79元,占49%;二零零九年1-5月份亏本34653877.19元)所有项目投资全额的出让给李宏,出让价钱为19938867.53元。

  5. 企业预估二零零九年度销售业绩为亏本(2008年度完成属于总公司使用者的纯利润为-238027964.66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10/456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