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西安市居然之家店隆重开业

 初秋的西安市,有着金黄色璀璨的秋季诗意,宁静而璀璨。而在11月6日,Harbor House全屋定制家居·西安市居然之家店隆重开业,在现场举办了一场用心别具一格的开业庆典活动。

  Harbor House是由英国设计部门打造出的总体品牌家居,承继弘扬了Harbor House Inn本地朴素坦然的生活习惯,自2008年进到我国至今,将美国加州的西海岸新区的风韵文化艺术,阐释为完善清雅、低调奢华、当然坦然的设计构思,最后造就为全屋定制家居商品。商品包含:家俱、照明灯具、墙体装饰、窗帘布、毛毯、家居家纺、装饰物、儿童家具品牌等,产生一站式购物感受。

1 (1).png

  Harbor House与西安市曾早在二零一六年就结上过缘份,针对这一历史悠久,而又当代宽容四方有温度的大城市,一直都留出一份收藏的追忆。本次全新升级西安市官方旗舰店的开张,Harbor House产生了高些的产品执行标准、更震撼的视觉陈列,及其更精美的的休闲娱乐日常生活核心理念

1 (2).png

  开业庆典活动当场邀约了西安市居然之家物业管理领导干部、公司总部意味着、著名室内设计师及其新闻媒体盆友。大伙儿在轻轻松松的宴会气氛中,随着鼓手的天籁之声,品评Harbor House全屋定制家居各系配搭商品,感受休闲娱乐生活的真谛。

1 (3).png

1 (4).png

  大伙儿在轻轻松松的气氛中友善沟通交流,未来展望领域发展前途,回朔知名品牌发展史,也共享了自身与Harbor House认识的小故事,大伙儿因为热爱因此 想把那样的生活习惯共享给大量人。

1 (5).png

1 (6).png

  热烈欢迎西安市居然之家官方旗舰店,打开属于你的现代美式休闲娱乐日常生活

  店面详细地址:西安雁塔区北京长安大道北101号居然之家武汉店1层06号

  联系方式:029-85724668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09/456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