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星企业如何?中国卫星生产经营情况剖析

  中国卫星是我国自主研制开发的通讯卫星,在其中最开始的是1972年四月二十四日,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取得成功发送的东方红一号通讯卫星,开辟了中国航天史的新世界。自此,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了各种各样独特作用的通讯卫星,关键包含資源通讯卫星、气象卫星、通信卫星、导航卫星、海洋卫星等。

  中国卫星于最近公布三季报,企业前9个月完成纯利润2.39亿人民币,环比下降9.87%;完成主营业务收入43.64亿人民币,环比下降0.66%。前三季度纯利润和营业收入均现下降,主要是肺炎疫情在第一季度对公司经营造成很大危害。企业今年第三季度完成纯利润0.76亿人民币,2020年好于销售市场预估,共完成纯利润0.89亿人民币

  由于企业是在我国小通讯卫星生产制造及通讯的骨干企业,稀缺资源显著,并将长期性获益于卫星通讯行业发展趋势,天风证券预计企业2020至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各自为77.13、89.03亿人民币和98.78亿人民币,这三年纯利润各自为4.20、亿人民币、4.92亿人民币和5.41亿人民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09/456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