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11亿美金负债表:集团旗下企业资产负债率状况归纳

  #川普11亿美金负债表#【川普最少也有11亿美金债要还?输了总统大选或立即倒闭】#川普输了总统大选或立即倒闭# 据美国《金融时报》早期报导,英国新任美国总统川普最少有11亿美金负债,能够分成五个一部分,基本上都是用不动产抵押;假如他能获得续任,在其中约9亿美金的负债,将在他的第二个任职期(2021—2025)内期满。一旦败选川普很有可能倒闭,乃至遭受政冶敌人的结算,外部有评价称,续任或者川普唯一发展方向。

  以前报导:

  在杰弗里·川普的事务管理中,没什么比他的负债压力令人猜想的了。许多 人觉得美国总统欠了4亿美金,尤其是在周四夜里川普全国各地电视上好像愿意了这一数据以后。但事实上,他欠了10多亿美元。

  这种借款分散化在十多个不一样的财产上,包含酒店餐厅、工程建筑、豪宅别墅和高尔夫练习场。在其中大部分都列在了川普每一年向美国联邦政府递交的会计公布汇报中。此外2个财产则要不然,累计约4.47亿美金。

  特别注意的是,如同川普周四夜里所做的那般,他也有着很多财产。《福布斯》对他们的公司估值为36.六亿美金,足够使他的身价做到约25亿美金。虽然有很多点评家说他倒闭了,他并沒有。

  一些人还觉得,德意志银行是唯一想要借款给川普的组织。那不是确实。美国总统的债务人还包含最少6家其他组织,在其中俩家在美国总统当政期内就早已刚开始或改动了协议书。

  导致这类错乱的一个缘故是: 川普的借款并不彻底全透明。举例来说,现阶段还不清楚他在美国旧金山的摩天大厦欠了谁1.62亿美金。对南美洲大路1290号的借款也一些神密。美国总统在纽约贝德福德的豪宅别墅欠付的借款也难以明确额度。当被问到这一切时,特朗普集团沒有作出答复。

  南美洲大路1290号

  川普借款: 2.85亿美金

  债务人到底是谁: 不清楚(见下文)

  期满时间: 2023年十一月

  年利率: 3.34%

  杰弗里·川普有着南美洲大路1290号30%的股份,这也许能够表述为何他沒有在每一年向联邦政府社会道德高官递交的会计公布汇报中列举该企业的负债。川普在这幢大厦上的负债好像是他全部资产配置中较大 的负债。二0一二年,他与他的合作伙伴Vornado Realty Trust从四家金融企业得到 了9.五亿美金的借款: 德意志银行、瑞银、高盛公司和中行。还不清楚现阶段究竟谁拥有这种负债。中行告知Politico,它早已售卖了它拥有的那一部分借款。

  多伦多市川普国际大酒店

  川普借款: 可能1.7亿美金

  债务人到底是谁: 德意志银行

  期满時间: 2024年的某一情况下

  年利率: 自变量

  川普用德意志银行出示的1.7亿美金抵押贷款支助了他对坐落于多伦多市的旧邮政局大厦的再次开发设计,即如今的川普国际大酒店。如今,川普很有可能并沒有欠了全部的钱——《纽约时报》能够得到 川普的税务申报单数据信息,近期报导称该笔借款的账户余额为1.六亿美金。不管未还款本钱的准确额度多少钱,酒店餐厅的经营状况好像都不能用业务流程盈利来付款利息费用。

  加利福尼亚州街555号

  川普借款: 可能1.62亿美金

  债务人到底是谁: 不清楚(见下文)

  期满时间: 二零二一年10月

  年利率: 5.1%

  川普还与Vornado一起在加利福尼亚州街555号(坐落于美国旧金山市区的一座摩天大厦)有着30%的股权。合作伙伴一直在还款借款,但她们很有可能迅速便会作出更改。2020年6月,Vornado公布已经考虑到是不是对美国加州的街555号和南美洲大路1290号开展资产资产重组。充分考虑川普在这里多处房地产中的股权是他最有使用价值的财产,涉及到这两幢大厦的一切买卖都很有可能对他的业务流程造成极大危害。

  美国华尔街40号

  川普借款: 1.38亿美金

  债务人到底是谁: Ladder Capital

  期满时间: 2025年7月6日

  年利率: 3.665%

  在公布初次报名参加总统选举几个星期后,川普为他坐落于曼哈顿市区的摩天大厦并购重组1.六亿美金。从那时起,他一直在清偿债务,但递交给英国股票交易联合会的文档显示信息,他仍欠1.38亿美金。

  川普我国多拉尔休闲度假村

  川普借款: 可能1.25亿美金

  债务人到底是谁: 德意志银行

  期满時间: 2023年的某一情况下

  年利率: 自变量

  二0一二年,川普根据他的迈阿密高尔夫球休闲度假村从德意志银行得到 了一笔1.06亿美金的抵押贷款。那时候,他选购了该房地产。二零一五年10月,在川普刚开始竞选总统后没多久,他根据多拉尔休闲度假村得到 了第二笔借款,此次是1,900万美金。他在这里处房地产上的负债如今很有可能超出了1.25亿美金的抵押贷款的总额。《纽约时报》上个月报导称,川普的该笔贷款额累计1.48亿美金。

  特朗普大楼

  川普借款: 1亿美元

  债务人到底是谁: Ladder Capital

  期满时间: 2023年9月4日

  年利率: 4.2%

  二0一二年,川普以他代表性的第五大道商务大厦为质押,申请办理了一笔1亿美元的只还贷款利息的借款。今年,该房地产刚开始造成1,330万美金的净主营业务收入,足够付款川普欠了的大概420万美金的年利息费用。还款2年内期满的1亿美元本钱很有可能会更为繁杂。

  川普国际大酒店商务大厦(纽约)

  川普借款: 超出7,五百万美金

  债务人到底是谁: 德意志银行、纽约各分部回收有限责任公司企业

  期满时间: 一部分期满時间为2024年,剩下一部分期满時间不清楚

  年利率: 自变量

  对于川普纽约商务大厦的负债是他的资产配置中最令人费解的负债。除开德意志银行出示的4,五百万美金借款以外,也有一笔超出5,000万美金的借款,来源于一家名叫纽约各分部回收有限责任公司企业(Chicago Unit Acquisition LLC)的债务人。令人疑惑的是: 杰弗里·川普有着纽约各分部回收有限责任公司企业(Chicago Unit Acquisition LLC),因此 他把钱出借了自身。假如他的一家企业欠他的另一家企业超出5,000万美金,那麼这个企业借出去的钱理论上应当使用价值超出5,000万美金。但川普仍未在其会计公布汇报中列举纽约各分部回收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的一切使用价值。很多年来,全部这种都让《琼斯母亲》(Mother Jones)、《华盛顿邮报》、《福布斯》的受访者们疑惑不解。

  特朗普大厦

  川普借款: 1,三百万美金

  债务人到底是谁: Ladder Capital

  期满时间: 2024年7月6日

  年利率: 3.85%

  根据一家名叫Trump Plaza LLC的企业,美国总统操纵着纽约第三大路上的二座褐石公寓、一座停车位和一排零售店。从17年到今年,付款房租给Trump Plaza LLC的租赁户之一是川普的今年续任竟选精英团队。

  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滩的房地产

  川普借款: 可能1,一百万美金

  债务人到底是谁: Professional Bank

  期满时间: 2048年六月份

  年利率: 4.5%

  2018年5月16日,川普从Professional Bank得到 了一笔30年的1,120万美金的抵押贷款,当日他从亲姐姐玛丽安·川普·巴里(Maryanne Trump Bank)手上选购了一处坐落于海湖庄园周边使用价值1,850万美金的房地产。

  科尔茨内克的川普我国高尔夫球俱乐部队

  川普借款: 可能1,一百万美金

  债务人到底是谁: Amboy Bank

  期满時间: 2028年的某一情况下

  年利率: 5.25%

  2008年,川普以2,八百万美金的价钱,从本地一家名叫Amboy Bank的组织贷款1,八百万美金,买下来了美国俄亥俄州科尔茨内克的一个高尔夫球俱乐部队。今年,该俱乐部队仅造就了760万美金的收益,这说明它如今的使用价值约为川普当时选购时的一半。《福布斯》可能,他在这里处房地产上仍欠约1,一百万美金。

  川普公园大道

  川普借款: 可能1,000万美金

  债务人到底是谁: Investors Savings Bank

  期满时间: 今年的某一情况下

  年利率: 3.25%

  美国总统的会计公布汇报公布了各种各样财产和债务,在其中列举的对于川普公园大道的借款在五百万至2,五百万美金中间。在特朗普集团金融业经营单位工作中的帕特里克·伯尼 (Patrick Birney) 在今年二月表明,贷款额略低1,000万美金。今日的本钱很有可能更低。

  多伦多市的川普我国高尔夫球俱乐部队

  川普借款: 可能700万美金

  债务人到底是谁: Chevy Chase Trust Holdings

  期满時间: 2029年的某一情况下

  年利率: 5.5%

  二零零九年,川普借走1,000万美金借款,以1,三百万美金的价钱买下来了他将来住房周边的一个高尔夫练习场。《福布斯》可能,其未偿本钱如今更贴近700万美金。5.5%的年利率,它是川普较贵的借款之一。

  川普国际大酒店商务大厦(纽约市)

  川普借款: 六百万美金

  债务人到底是谁: Ladder Capital

  期满时间: 2026年8月5日

  年利率: 4.05%

  在入选美国总统五个月前,杰弗里·川普以纽约中间公园一角的这座大厦为质押,为负债开展了并购重组。

  Seven Springs

  川普借款: 500-2,五百万美金

  债务人到底是谁: The Bryn Mawr Trust Company

  期满時间: 2029年的某一情况下

  年利率: 4.5%

  上年,在美国总统当政期内,特朗普集团改动了以他在纽约的房地产为质押的借款。期满时间从今年改成2029年,年利率从4%跃居至4.5%。美国总统还欠是多少借款尚不清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09/456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