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是干什么的企业?深深房A为何股票停牌那么久?

  深深房A(深圳特区房地产业(集团公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86年10月,是一家以房产开发与运营为主导业,集物业管理服务与运营、工程建筑设计方案、工程施工与管理方法、旅游资源开发与运营相当于一体的地区国企,实控人为因素深圳国资公司,大股东为大股东深圳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深投控”)。

  四年多前的二零一六年9月14日,深圳交易所盘前公示显示信息,因深深房A产生对股票价格很有可能造成很大危害、沒有公布公布的重大事情,依据相关要求,其个股当日股市开市起股票停牌。

  股票停牌前最后一个股交易时间(二零一六年9月13日),深深房A收涨0.72%,价格11.17元。

  二零一六年10月30日盘后,深深房A公示称,企业及大股东深投控与恒大集团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恒大集团”)以及公司股东广州凯隆购置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凯隆购置产业”)签定《关于重组上市的合作协议》,拟以发售A股股权或现金支付的方法选购恒大集团100%的股份,若回收进行,凯隆购置产业将变成深深房A大股东。

  自此四年多的時间内,深深房A多次“公布有关筹备重特大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股票停牌进度的公示”,特别强调“该重特大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尚在推动中”,但在其中仍未有实际性进度。

  据深深房A三季报,截止2020年9月30日,深深房A股东总户数为76444户。

  针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停止,深深房A在11月8日夜间的公示中表明,根据现阶段市场环境等缘故,目前再次推动重特大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尚不成熟,为进一步维护保养企业及全体人员公司股东权益,经企业谨慎科学研究并与买卖多方友善商议,决策停止此次买卖事宜。

  深深房A还称,依据有关要求,企业服务承诺自此次停止筹备重特大重大资产重组公示公布生效日最少2个月内已不筹备重特大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有关报导:

  11月9日早间新闻,深深房A股票集合竞价股票跌停股票价格报9.73元,下滑9.99%,总的市值98.43亿人民币

  11月8日夜间,深深房A公示称,企业股东会愿意停止此次重特大重大资产重组事宜,上市公司将于今年11月9日股市开市起股票复牌。企业将积极主动融洽大股东在发展战略、资产、管理方法等层面再次为企业出示适用,确保企业生产运营平稳和可持续发展观。

  11月8日夜间,中国恒大公示称,停止与深深房资产重组方案。公示称,1300亿rmb可交换债券中,863亿rmb可交换债券中后期已填补合同补充协议,愿意不规定开展认购并再次拥有恒大集团利益;357亿rmb可交换债券亦已商讨结束,将要增加合同补充协议。

  50亿rmb可交换债券因为涉及到其本身控股股东的重大资产重组,已经商讨,剩下30亿rmb可交换债券的本钱本集团公司已付款,将要认购。

  据早期信息,二零一六年10月,深深房A公示称,因企业大股东深圳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筹备涉及到企业的重大事情,上市公司自二零一六年9月14日股市开市起股票停牌。截止今年11月8日,已股票停牌超4年。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09/455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