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天强企业是什么企业?三亚天强关键干什么?

  天眼查APP显示信息,今年11月3日,三亚天强企业经营管理合作经营(有限合伙企业)创立。企业类型为有限合伙企业,执行合伙人为北京天强坤泰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范围包含项目投资已有的资产;信息科技服务咨询;财税咨询;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咨询等。”天强“意思是京东刘强东和奶茶妹

  天眼查APP显示信息该企业由京东刘强东, 奶茶妹和北京天强坤泰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相互拥有。北京天强坤泰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99%由京东刘强东拥有,1%由奶茶妹拥有

  许可新项目:互联网信息服务项目(依规务必准许的新项目,经相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一般新项目:信息内容服务咨询(没有许可信息内容服务咨询);运用自筹资金;信息科技服务咨询从业项目投资主题活动;财税咨询;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咨询;企业品牌形象方案策划;市场调查(没有对外调研);开发软件;技术咨询、科研开发、技术服务、行业交流、转让技术和推广应用;网络科技服务项目(除特许加盟外,相关法律法规未严禁或限定的新项目可依规单独运营)(一般经营范围可单独运营,特许加盟新项目凭有关许可证书或准许文档运营)(依规务必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运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07/454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