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巾帼创业创新高峰会在江苏省南通市举办

  前不久,“新时期·她力量”长三角巾帼创业创新高峰会在江苏省南通市举办,长三角全国各地优秀女性创业者、自主创业新势力意味着、一线创业投资组织投资者、科技工作者意味着和妇女联合会机构意味着齐聚一堂,共谋协作、共商发展趋势。浙江妇联主席王文娟、安徽省妇联现任主席刘苹、上海市妇联副书记翁文磊、江苏妇联主席张彤出席活动。中国共产党南通市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封春晴致词。深圳人大常委党组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陈惠娟,常务副市长、妇儿工作中联合会负责人徐新民,市政工程 协副书记马啸平参加活动。

  

  本次高峰会为2020中国南通新海人才自主创业周暨产业园区人才培养交流会系列活动之一。出色创业者意味着共享了自身的创业经验,4位创业者当场演试最新项目。接着的圆桌论坛中,特邀嘉宾们就当今“双循环”新机遇中,女士创业者和创业人怎样执行责任与担当,完成自主创新和突破开展了讨论。

  

  

  

  

  

  当日,长三角企业家同盟创立。同盟着眼于构建长三角巾帼公司互利共赢、共享资源、科技成果转化的服务平台,推动企业家们参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趋势,推动产业链协作,群集发展趋势;参加全世界资源分配,推动国际合作协作。

  

  封春晴说,期待报名参加高峰会的女士创业人灵活运用长三角地区的自主创新資源、自主创新现行政策和自主创新自然环境,精确掌握新信息革命和产业链转型趁势,持续提高创新创业本事,争做长三角巾帼创业创新的示范者、实践者、推动者。南通市将以本次高峰会为新的征程,进一步适用南通市巾帼创业创新优秀人才充分发挥积极主动功效,做优巾帼全传动链条创业创新绿色生态,培养巾帼创业创新文化艺术,让大量女性在新时期创业创新的浪潮中发展自身、实现理想。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06/454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