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洁能是新发售的企业吗?新洁能主营业务哪些业务流程?

  无锡新洁能是中国输出功率集成电路芯片及元器件设计方案水龙头。主营业务为输出功率集成电路芯片和元器件的产品研发、设计方案及市场销售。企业深耕细作半导体材料电力电子器件领域,是中国最开始主要从事MOSFET、IGBT产品研发设计方案的公司之一,具有单独的ic设计工作能力和独立生产流程设计平台

  新洁能具有健全的MOSFET产品矩阵,技术水平和市场销售经营规模处在中国领先水平。企业根据全世界半导体材料电力电子器件优秀基础理论科研开发领跑商品,是中国首先把握超结基础理论技术性,并批量生产屏蔽掉栅输出功率MOSFET及超结功MOSFET的公司之一;也是中国最开始另外有着管沟型输出功率MOSFET、超结输出功率MOSFET、屏蔽掉栅输出功率MOSFET及IGBT四大商品服务平台的当地公司之一。企业现阶段已发展为中国5.5英寸先进工艺服务平台处理芯片投片量较大 的半导体材料电力电子器件工程设计公司之一、是国内唯一一家彻底根据5.5英寸处理芯片加工工艺平台开发设计方案MOSFET和IGBT商品的功率半导体设计类骨干企业。于2016-2019持续四年位居中国半导体电力电子器件十强公司。

  依据IHS数据信息,2016、2017、2018年,企业MOSFET占中国市场占有率各自为2.88%、2.83%、3.65%,市场占有率逐渐提高,是除英飞凌(Infineon)、安森美(ONSemiconductor)、瑞萨电   

  子(RenesasElectronics)等 9 家外资企业知名品牌外,中国排行前三甲的MOSFET产品研发设计方案及市场销售当地公司。

  企业商品依照是不是封裝能够分成处理芯片和电力电子器件两大类。企业关键承担方案设计,生产制造和封裝授权委托外界公司进行。企业是中国5.5英寸先进工艺服务平台处理芯片投片量较大 的电力电子器件工程设计公司之一。现阶段企业基本进行优秀封装测试生产线的基本建设,具备小批量生产封裝工作能力。

  企业产品品种齐备,中下游主要用途遮盖宽阔。现阶段关键商品包含12V~200V管沟型输出功率 MOSFET、30V~300V屏蔽掉栅输出功率MOSFET、500V~900V超结输出功率MOSFET和600V~1350V 管沟栅场截至型IGBT,中下游主要用途遮盖消费电子产品、汽车电子产品、工业电子及其新能源车/汽车充电桩、精密机械制造生产制造、物联网技术、太阳能发电新能源技术等行业。

  新技术领域,企业现阶段已有着“高浪涌电流工作能力碳碳复合材料二极管”“一种高抗压的碳碳复合材料肖特基二极管”等多种有关专利权,并积极主动推动“SiC 肖特基二极管生产工艺”、“氮化镓输出功率 HEMT 加工工艺“等产品研发新项目。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05/454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