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收盘市场行情:沪深指数发报3277.44点 上涨幅度0.19%

  今天股市收盘市场行情美的公司总的市值站在6000亿元,沪深指数发报3277.44点,上涨幅度0.19%。

  11月5日,过夜美国股票团体再次反跳收涨,A股沪深指数两市亦小幅度高开走强。家用电器版块走高涨幅榜,龙头股票美的公司一度涨超5%,总的市值站在6000亿元,周期时间、金融股亦主要表现活跃性,沪深指数盘里拉升涨近0.5%,接着上涨幅度显著下挫。香港股市层面,恒生指数在25000点大关周边横盘整理,受小蚂蚁集团公司延期发售危害,阿里巴巴网港股开盘跌超9%,下午下滑略微下挫。股票盘面上大部分标红,电器产品涨幅榜。主题定义层面,蚂蚁金融定义领跌。两市交易量较上一股票交易时间显著缩量下跌。

  沪深指数发报3277.44点,上涨幅度0.19%;深证指数报13659.50点,上涨幅度0.59%;中小板指报9201.43点,上涨幅度0.69%;创业板指数报2750.55点,上涨幅度0.23%;科技创新50指数报1458.90点,上涨幅度0.68%。

  沪股交易量2707.24亿人民币,深市交易量4590.38亿人民币,两市累计交易量7297.62亿人民币,较前一股票交易时间的7847.39亿人民币显著缩量下跌。

  股票盘面上,过半数版块标红,电器产品涨幅榜,轿车、建筑装饰材料、金融机构等上涨幅度居前;文化传媒领跌,通讯、经济贸易、电子计算机等下滑居前。主题定义层面,中船重工系、st摘帽、语音识别技术定义上涨幅度居前;蚂蚁金融定义领跌,拼多多平台定义股票注册制创业板股票等下滑居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05/453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