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入西北——众享比特西北研发中心暨成都市众享比特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创立

  10月30日,在由成都市高新区筹办的“2020成都市全世界创业创新展销会暨首届国际性区块链技术产业链展览会”行为主体主题活动之一——“金小熊猫全世界自主创新创业大赛”上,区块链项目集中化签字仪式取得成功举行。众享比特做为知名企业之一开展了签订,这意味着,众享比特挺入西北,企业西北研发中心和成都市众享比特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创立!

  

  成都市位于中国中西部,是我国最具发展前景的大城市之一。成都市十分重视科技的发展和运用。近些年,应对区块链应用的盛行,成都市抓牢机会,加快合理布局区块链技术。自2018年至今,成都发布了16份涉及到区块链技术的出台政策,鼓励和促进区块链应用的发展趋势和运用。

  成都有关责任人说,2020成都市全世界创交易会往往挑选区块链技术主题风格,便是要紧抓完成“弯道超越”的关键机遇,聚焦点“区块链技术 ”、连接全世界資源,构建全世界型优秀人才、技术性等自主创新因素与资产、销售市场等自主创新资源对接协作的现代化服务平台,推动区块链技术自主创新及商业服务情景落地式,加速促进区块链应用和产业链改革创新,构建区块链技术发展趋势绿色生态,构建将来发展战略核心竞争力,为成都市融进“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基本建设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园区出示顽强支撑点。

  

  众享比特做为中国最开始从业区块链应用产品研发的领跑的综合性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法服务提供商,自始至终高度重视产品研发的资金投入,对商品开展国内生产制造的更新改造,集成化国密算法。企业自主研发的全世界第一款根据区块链技术的数据库查询应用平台ChainSQL是中国最开始(2018年十二月)得到 我国登陆密码管理处授予的商用密码产品规格资格证书的区块链技术商品,并顺利完成与龙芯中科CPU、华为服务器、麟麟/统信电脑操作系统、人大金仓/达梦数据库等商品的兼容模式验证。众享比特已变成可出示从硬件配置到电脑操作系统到数据库查询到最底层服务平台彻底国内自主可控的系统软件的区块链应用服务中心。企业一直以来以“技术研发”、“机敏触感”、“实践活动运用”等综合能力获得诸多顾客的信任。目前为止,已上海市区、南京市、深圳市、广州市、南宁市、徐州市、长沙市、合肥市、杭州市等地开设了子公司。

  此次,众享比特再次企业的新基建实践活动,挺入成都市,创立西北研发中心和成都市众享比特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依靠企业综合性产品化整体实力和成都市优良现行政策自然环境适用,加速技术研发和实践活动,促进成都市及西部地区区块链技术发展趋势!

  “2020成都市全世界创业创新展销会暨首届国际性区块链技术产业链展览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我国通信网络研究所、中国计算机学会等企业举办。是一场全球性大中型区块链技术专题讲座展览会。“区块链技术主题风格展”做为2020创交易会暨链博览会的关键內容之一,展示区整体规划总面积2万平米,共分成“序展、应用领域展、公司组织展”三一部分。“序展”以“区块链技术 ”开启特大城市整治新理念为主题风格;“应用领域展”以“区块链技术 ”赋能城市治理新途径为主题风格,展现区块链应用在10多个城市治理情景中的运用;“公司组织展”关键展现公司、企业等组织的产品与服务、科研成果、运用实例、建设规划等內容。

  北京市众享比特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做为出色区块链企业参加此次展览会,展现了企业的培训教育课程设置、培训行业解决方法等。

  众享比特区块链培训课程内容

  众享比特发布整套的系统化区块链培训课程内容,从基本到加强,从定义到实战演练,线上与线下另外使力,融入不一样种类要求,协助学生轻轻松松迅速把握区块链技术有关专业知识。课程内容均由众享比特技术专家和运用实战演练工作人员荣誉出品,根据对区块链应用基本知识及其具体运用实例的系统软件整理和细致打磨抛光,具有清楚的由浅入深的专业知识构架管理体系,另外将企业丰富多彩的产品化运用实践活动实例融进课堂教学,完成“实践活动融合”的系统化认知式学习培训。

  

  郑大“厚山链”—技术性赋能课堂教学智能管理系统的“新标杆”

  郑大“厚山链”新项目是区块链应用在教育行业的创新能力运用实践活动,运用区块链技术处理文化教育数据库管理全过程中遭遇的数据信息土地确权、安全性数据存证、追溯财务审计等难题,进一步赋能课堂教学智能管理系统,最优化完成文化教育数据信息生命期管理方法及数据价值点评,为促进人才的培养更强发展趋势出示牢靠可靠基本。

  将来,“厚山链”将协同全国各地各高等院校建立高校联盟,进一步完成孩子学习记录集采共享资源、学员资格证书验证、课堂教学共享资源、数字平台学习培训验证、校园内学术研究著作权维护保养、学生电子档案与学生就业系统软件共享资源等作用,产生高等院校弱去中心化教育部门,使文化教育迈向全方位对外开放,产生全民参与、协作基本建设的一体化教育部门。“厚山链”也将变成培训行业的“新基建”,“点爆”智能化文化教育的又一改革的浪潮。

  

  除此之外,北京市众享比特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人兼CEO严挺老先生应邀报名参加了“区块链应用与运用自主创新”圆桌论坛,及其“区块链技术自主创新与学术研讨会”并开展主题风格演说,与权威专家一起讨论区块链市场行业发展趋势艰难点与解决方法,共享企业的区块链技术基本建设发展趋势。

  

  众享比特创办人兼CEO严挺(左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1-03/452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