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来米123基金2020胡润榜我国10强互联网金融公司榜 小蚂蚁集团公司排行几名

  昨天,胡润百富公布了《2020胡润中国10强金融科技企业》总榜,该总榜列举了我国10强当地互联网金融公司,依照公司总市值或公司估值开展排行。

  据了解,总榜十强互联网金融公司关键遮盖投资理财、小额贷、付款、网络金融数据服务等行业,十强中2家以B2B业务流程为主导,8家以B2C业务流程为主导,十强中7家在长三角地区,在其中杭州市和上海市各3家,南京市1家;除此之外深圳市2家,北京市1家,十强中5家已发售,3家处在发售过程中,2家即将上市。

  在其中,小蚂蚁集团公司以2.1万亿使用价值变成中国有价值互联网金融公司,陆金所以2,700亿使用价值排行第二;东方财富网以2,215亿使用价值排行第三,京东数科和微众银行各以2,000亿使用价值并排第四。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0-28/450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