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米网123我的基金天天拍车股权融资最新动态2020:得到 1.68亿美金股权融资

  10月27日信息,二手车拍卖服务平台天天拍车今日对外开放公布,已与汽车之家论坛达到最后协议书,汽车之家论坛向天天拍车增加项目投资1.68亿美金,以加速彼此在二手车交易行业的发展趋势。

  谈起此次股权融资,天天拍车创办人兼CEO汪菲菲表明:“获得汽车之家论坛的增加项目投资后,天天拍车进一步推进了在二手车电子商务行业的头顶部部位,并将再次提升二手车网上拍卖买卖感受,从经营高效率、客户体验、商品技术性等各个方面加强市场竞争堡垒,另外加速扩大脚步,争得遍布全国大量地区。”

  汪菲菲还表明,天天拍车还将在卖新车、购车、金融业等全产业链上提升与汽车之家论坛协作,相互推动二手车行业身心健康、可持续发展观。

  另外,汽车之家论坛老总兼CEO陆敏表明:“以往2年,大家印证了我国二手车市场的迅猛发展。做为中国领跑的二手车拍卖服务平台,天天拍车对汽车之家论坛二手车业务流程的发展战略协作使用价值非常大。汽车之家论坛将协同天天拍车,连通上下游汽车资源提供端,根据买卖业务流程选择信贷业务,相互合理布局详细的二手车交易C2B2C生态链,打造出中国最大的二手车平台。”

  依据官方网发布的数据信息显示信息,今年,天天拍车年交易量近三十万台,网上交易额度近200亿rmb。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内,完成业务流程环比50%之上的提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0-28/450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