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股票编码猪肉的价格持续7周下降缘故曝出!活猪领域2020第三季度分析报告

  【农业农村部:#猪肉的价格已持续7周下降#】#猪肉的价格1公斤降了9.08元#农业农村部总经济师、发展趋势规划司厅长魏百刚21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表明,活猪生产制造修复好于预估,到10月底,全国各地生猪存栏做到3.7亿头,修复到17年末的84%;能繁母猪存栏量做到382两万头,修复到17年末的86%。伴随着活猪生产制造迅速修复、出栏率量提升,猪肉的价格已持续7周下降,农贸市场价钱1公斤50.56元,比2020年2月份的最高处低9.08元。@中新视频

  相关信息:

  农业农村部21日早上表明,综合性考虑到活猪生产制造修复状况、猪肉进口、消费市场转变等要素,2020年元旦春节期内,生猪肉的供给量环比会提高30%上下,价钱整体上把小于去年的当期水准,不容易再出現价钱大幅度增涨的状况。

  近年来,中国各省贯彻落实活猪生产制造修复政策扶持,加速养殖厂户扩能增养,搞好非洲猪瘟常态防治,强有力促进了活猪生产制造修复,前三季度新创建建成投产了1.25万只经营规模养猪厂、1.34万只空栏经营规模养猪厂复养。到10月底,全国各地生猪存栏做到3.7亿头,修复到17年末的84%;能繁母猪存栏量做到382两万头,修复到17年末的86%。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副局 陈光华:到2020年九月份能繁母猪存栏量早已持续12个月提高,生猪存栏也持续8个月提高,尤其是2020年的6月份和7月份,能繁母猪和生猪存栏依次完成同比增长率,它是活猪生产制造修复的2个关键的時间转折点。10月份和九月份增长幅度进一步扩张,10月底能繁母猪同比增长率28%,生猪存栏同比增长率20.7%,照这一发展趋势,大家有信心完成全年度活猪生产能力基础修复到贴近长期的水准。

  据了解,自打2020年3月份至今,活猪出栏率持续7个月同比增长率,这表明早期增加生产能力已经相继释放出来,生产能力已经变为生产量,另外,进口猪肉也在提升。

  从价格行情看来,九月份至今,猪肉的价格早已持续7周降低,沒有出現以往国庆中秋期内猪肉的价格广泛增涨的状况。上星期全国各地农贸市场猪肉的价格早已下降到1公斤50.56元,比二月中下旬最大的价钱降了9元多。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副局 陈光华:综合性考虑到活猪生产制造修复状况、猪肉进口状况、消费市场转变等要素,2020年元旦春节期内,生猪肉的供给量环比会提高30%上下,价钱整体上把小于去年的当期水准,不容易再出現价钱大幅度增涨的状况,可以确保过年期间普通百姓碗里不缺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0-22/448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