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优选个股Snap财务报告三季度2020:营业收入对比提高52%!

  新智元讯 中国北京时间10月21日零晨信息,“闪照”通讯运用Snapchat总公司Snap今日公布了2020财政年度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当天,Snap股票价格在纽交所的基本买卖中下挫0.21美元,点收于28.45美元,下滑为0.73%。

  接着在截止英国东部时间周二中午5点35分(中国北京时间周三零晨5点35分)的盘后交易中,Snap股票价格增涨6.83美金,至35.28美元,上涨幅度为24.01%,提升52周最高成交价。以往52周,Snap的最高成交价为29.08美金,最低价位为7.89美元。

  财务报告显示信息,Snap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6.789亿美金,与同期相比的4.462亿美金对比提高52%;亏损为1.999亿美金,与同期相比的亏损2.274亿美金对比下挫12%。Snap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和调节后每股净资产均好于美国华尔街投资分析师先前预估,进而促进其盘后股票价格大幅度增涨22%。

  有关阅读文章:

  周二美股收盘后,「闪照」通讯运用Snapchat总公司Snap公布了2020财政年度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财务报告显示信息:

  营业收入为6.79亿美金,与同期相比的4.462亿美金对比提高52%,销售市场预估为5.五亿美金;   

  亏损为1.999亿美金,与同期相比的亏损2.27亿美金对比下挫12%,预估为亏本2.66亿美金;

  经调节EPS 1美分,销售市场预估亏本5.1美分;

  每日活跃客户2.49亿,同比增长率18%,销售市场预估为2.446亿;

  经营现金流量同比增长率28%,做到5500万美金;与前一年对比,今年 第三季度的自由现金流提升了1500万美金,做到(7000万美金)。

  盘后,snap股票价格大幅度增涨23%。

  除此之外,因为突发事件产生的可变性,企业沒有得出四季度赢利引导。但snap表明,

  「虽然宏观经济经营自然环境仍存有可变性,大家为与广告宣传合作方所创建的业务流程的潜在性发展潜力非常高兴,大家对业务流程的长期性市场前景维持高宽比开朗。除此之外,大家对在Snapchatter小区中观查到的提高发展趋势觉得令人满意,并坚信该趋势将不断到第四季度,第四季度每日活跃客户将约为2.57亿,这代表着同比增长率约为18%。」

  先前Snap得到 杰富瑞投资分析师Brent Thill上涨股价至33美元,并保持对该股的「买进」定级,而现阶段Snap的盘后交易价钱早已超出35美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0-21/447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