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铜城深圳交易所系统异常是怎么回事?华泰中信银行国金金投APP买卖受影响

  10月15日信息,据投资人曝料,国金证券(601688,股票吧)、中信证券、国金证券(600109,股票吧)、中金财富等好几个交易软件早晨出現卡单状况。有销售市场传言称,是因为今早深圳交易系统软件收益回应速度慢,危害顾客授权委托买卖及没法撒单。

  有新闻媒体称,深圳交易所客户服务中心回应称,早已收到投资人的电話反映,已经处理。

  拓宽阅读文章:

  10月2日讯,东京证券交易所确定将于周五恢复过来买卖,因为产生迄今为止更为比较严重的常见故障,这一全世界第三大股市周四前所未有地中止24小时买卖,百余家上市企业的个股中止交易

  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的营运商日本国交易中心集团公司稍早表明,周四全部交易单已被撤销,周三的收盘价格将做为周五修复买卖后的开盘价格。

  证券交易所先前在产生硬件配置常见故障后无法取得成功转换到系统备份,造成买卖产生难题。在与销售市场参加者商议后,交易中心决策撤销24小时买卖。

  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院长宫原幸一郎在日本东京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说:“大家给很多销售市场参加者,投资人和上市企业产生了巨大的麻烦。大家将采用完全的对策避免 该类恶性事件再次出现。”

  10月1日,路人在日本东京一家证劵公司外边的电子股票板上看见沒有显示信息股票价格的电子板Toyo Securities Co.的投资分析师Ryuta Otsuka表明,“这十分有什么问题,当产生这类状况时,投资人对日本国销售市场的自信心会遭受危害,晚点时期很有可能会连累日本股市的主要表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0-15/443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