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飞虎个股腾讯官方送职工华为荣耀手机:企业PCG单位一万名职工均有接到

  9月30日信息,腾讯官方PCG(服务平台与內容工作群)举办创立两周年职工沟通交流主题活动,先前传言添加腾讯官方的嘀嘀打车高级副总裁郄小龙做为增加合作伙伴参加,他出任腾讯副总裁,承担PCG技术性公共性线,向管理方法PCG技术性和內容中台的腾讯副总裁曾宇报告。

  当日,PCG的1万多名职工每个人接到一款华为折叠屏手机上Mate XS,它是PCG工作群给职工两周年的留念和激励。

  新闻详情:

  昨天,在网上曝出腾讯官方PCG(服务平台与內容工作群)全体人员得到 了一项“豪礼”——每人必备一台华为公司MateXs5G手机上。现阶段PCG职工总数有一万多的人,这代表着有1三万名职工领取了华为公司MateXs5G手机上。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官方市场价16999元,先前刚公布时乃至在黄牛党销售市场上炒成5-六万的高价。

  伴随着很多腾讯官方职工都收到了华为公司MateXs5G手机上,中国著名二手交易服务平台淘宝闲鱼上也刚开始出現了很多华为公司MateXs5G手机上。先前腾讯官方给职工送苹果iPhone手机上也出現了一样的状况。

  每一次要是腾讯企业给职工发手机,淘宝闲鱼上毫无疑问会出現很多新手机出售状况,这基本上早已变成国际惯例。淘宝闲鱼微博官方昨日就表明,听闻腾讯官方又发手机了,一看淘宝闲鱼是确实。

  华为公司MateXs5G手机上在今年初发售,配用青龙9905GSoC旗舰级集成ic,根据折叠式技术性,能够 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中间随便转换。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0-01/4387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