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石股票技术分析管理中心互联网金融 打造出聪慧农险新平台

  

  广东省是农业大省和经济发展强省,农业产品种类多,特点农作物占比较高,农牧业新式经营主体发展趋势快,但因为位于沿海地区,洪涝灾害多发性高发,区域发展不平衡。因而,根据发展趋势农险迁移“三农”风险性,机构经济补偿金,提高防灾减灾宣传抗灾工作能力,便看起来至关重要。

  为促进农险高质量发展,处理农险中保险投保与理赔难、农户幸福感与满足感不强及其农险信息内容不顺畅等难题,在广州市委具体指导和广东财政厅官网、广东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广东省银保监局适用下,平安产险帮助广东农业农村厅进行农险信息化管理重点科技攻关,在不上大半年的時间里,科学研究开发设计了全国首个农险信息综合的服务平台

  该服务平台集政府服务、农险、灾难预警信息、防灾减灾宣传于一身,连接农民承保、政府补贴申请办理、农险一张图数据统计分析等阶段,根据将传统农业保险投保、公示公告等线下推广工作方法迁移至网上,为农民简单化承保办理手续、减少保险投保步骤和存量资金拨款步骤,完成农险数据库管理网上化、数字化、自动化技术、智能化系统、电子化,助推广东省农险高质量发展。

  现阶段,该系统软件已在河源、清远市、汕尾市等城市示范点,并进行系统相关业务培训。2020决战扶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社会的冲锋号早已奏响,广东省扶贫攻坚蹄疾步稳。平安产险将积极主动担负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金融业 高新科技”优点,与江西省人民一道,齐心合力,共共同致富。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9-30/438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