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盛世股票基金北元化工是干什么的?北元化工关键生产制造哪些?

  北元集团公司在在9月22日公布了招股意向书,北元集团公司在创业板上市,因而其北元集团公司认购编码和股票号不一致,为780568。北元集团公司主要经营的业务为聚乙烯、氢氧化钠等商品的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主营业务商品包含聚乙烯和氢氧化钠等。企业借助榆林地区丰富多彩的煤碳和原盐区位优势,自开设至今,着眼于一体化运营,以自备电厂为桥梁,基本建设以 PVC 商品为关键的“煤—电—碳化钙—氯碱化工(离子膜烧碱、PVC)—固体废弃物开发利用生产制造混凝土”的一体化绿色经济全产业链。

  绿色经济全产业链中,各产业链间无缝拼接产生总体循环系统,热电厂设备为化工厂和混凝土设备出示电力工程、蒸气及纯净水;化工厂乙炔气体设备生产制造的乙炔气体和氯碱化工设备生产制造的氯化氢用于生产制造聚乙烯环氧树脂;化工厂设备造成的电石泥废料及有机化学淤泥、热电热锅炉排出来的煤灰及煤灰做为原材料生产制造混凝土,另外电石渣干躁后用以热电厂烟气脱硫应用;水泥窑余热回收造成的蒸气用以化工厂生产制造;工业区蒸气应用后的蒸气凝结水回用以热电热锅炉;

  热电厂纯净水加工过程造成的强酸强碱污水及其化工厂区域内的强酸强碱污水回用以采卤,水解液水等有机化学污水回用以乙炔气体产生及发电厂烟气脱硫。全部绿色经济全产业链合理减少了废料排污,資源在生产制造整个过程中获得高效率运用。

  如上所述,企业经营范围关键包含:

  (一)全产业链中的原材料端:包含煤碳发电量、碳化钙生产制造、原盐采掘,在其中企业有着 4×125MW 和 2×25MW 热电厂设备,本年度设计方案发电量约为 40 亿千瓦,关键用以考虑企业碳化钙生产制造、氯碱化工商品生产制造及平时经营;分公司锦源化工厂具有 50 万吨级/年的碳化钙生产量,所生产制造碳化钙关键用以考虑企业的 PVC 生产制造要求;企业具备 2 处盐矿采矿证,盐矿生产规模为 130 万吨级/年,为企业生产制造出示了充裕的原盐供货。

  (二)全产业链中的生产制造阶段:食盐水根据电解法制取氢氧化钠及 HCl、HCl 和碳化钙制取 PVC。

  (三)全产业链中的固废处置阶段:固体废弃物再运用生产制造混凝土。企业分公司陕西省北元集团公司锦源化工厂有限责任公司具有 50 万吨级/年的碳化钙生产量,所生产制造碳化钙关键用以考虑企业的 PVC 生产制造要求。企业目前生产量为 110 万吨级/年的 PVC 生产制造设备、80 万吨级/年的氢氧化钠生产制造设备及其 220 万吨级/年的固体废弃物再运用混凝土生产制造设备等,在领域内处在领先水平。

  汇报期限内,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和关键商品未产生变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9-30/438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