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123服务平台今日股市开市吗?这周大盘走势快速阅读

  从下列这一份今年股市休市时刻表能够掌握到,十一国庆、中秋佳节休市时间为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8日(星期四)休盘,10月30日(星期五)起仍旧股市开市。此外,9月27日(星期天)、10月10日(星期六)为礼拜天休盘。今日9月27日(星期天)股票市场为礼拜天休盘,因此 不是新房开盘的。

  今年股市休市时刻表

  元旦节:1月1日(星期三)休盘,1月2日(星期四)起仍旧股市开市。

  新春佳节:1月24日(星期五)至2月2日(星期天)休盘,2月3日(星期一)起仍旧股市开市。

  清明时节:4月3日(星期六)至4月3日(星期一)休盘,4月7日(星期二)起仍旧股市开市。

  五一劳动节:五月份(星期五)至5月5日(星期二)休盘,5月6日(星期三)起仍旧股市开市。此外,4月27日(星期天)、5月23日(星期六)为礼拜天休盘。

  端午:6月25日(星期四)至6月27日(星期六)休盘,4月12日(星期一)起仍旧股市开市。此外,6月29日(星期天)为礼拜天休盘。

  十一国庆、中秋佳节: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8日(星期四)休盘,10月30日(星期五)起仍旧股市开市。此外,9月27日(星期天)、10月10日(星期六)为礼拜天休盘。

  截止收市,沪深指数跌0.12%,报3219.42点,成交量为2206.74亿人民币;深证指数跌0.02%,报12814.17点,成交量为3487.03亿人民币;创业板指数涨0.18%,报2540.43点,成交量为1713.86亿人民币

  跌涨停数据信息

  今天沪深指数两市股票涨停35家(包含新股上市及ST类),增涨股票1403只,平盘191只,下挫股票2513只。

  网络热点版块

  1、度假旅游

  腾邦国际股票涨停,塞北度假旅游、岭南控股、天目湖、众信旅游等开盘暴涨。

  信息表面,前不久,文旅部公布《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的通知》,通告中提及旅游景点招待旅客量限制由原先较大 承载能力的50%上涨至75%。

  2、生物疫苗

  万方发展、辽宁成大、康华生物、仁和药业、君正集团、博雅生物等暴跌。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9-27/4373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