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劵网站导航2020年特斯拉电池日是哪一天?埃隆马斯克或将公布2020新新型电池

  被埃隆马斯克称之为“特斯拉汽车在历史上最重要”的“充电电池日”(Battery Day)主题活动,将于太平洋时间9月22日(周二)中午在美国西雅图的加工厂举行。它是特斯拉汽车初次专业对于新型电池举行新品发布会。

  现阶段尚不清楚特斯拉汽车将公布哪些信息,但是2020年9月埃隆马斯克曾在社交网络上表明,可以提升电动车续航里程数的充电电池早已很近了。当今销售市场见解都预估,特斯拉汽车或公布新的新型电池。

  特别注意的是,8月24日,在一条有关电动飞机的贴子下,埃隆马斯克回应说,400瓦时/kg的充电电池有希望在未来三到四年很多生产制造。做为参照,如今特斯拉汽车Model 3车系的充电电池为260瓦时/kg。

  摩根银行在上星期表明,她们预估特斯拉汽车或将公布的新型电池可能是无钴/低钴充电电池负极原材料,干电级或硅基阳极氧化原材料。

  除此之外也有新闻媒体注意到,在特斯拉官网有关充电电池日预告片的网页页面,背景为灰色背景上面有很多斑点状图案设计。日本充电电池权威专家Park Chul-wan觉得,这很有可能预兆着硅纳米技术阳极氧化的出現。假如特斯拉汽车公布的是这一信息,那麼代表着这个电瓶车生产商将能生产制造出比能量高些、使用期更长的充电电池。

  针对即将来临的充电电池日,瑞银持开朗心态。9月11日周五,瑞银公布汇报称,因为预估特斯拉汽车将公布新的新型电池,将特斯拉汽车将来一年的股价提升了一倍至325美元,先前为160美元。

  瑞银投资分析师Patrick Hummel表明,他预估9月22日的充电电池日主题活动将有关键实际意义,尤其是新干电级新型电池的展现,将推进特斯拉汽车将来两年在成本费和技术性层面的领先水平。瑞银预估,电池技术性很有可能会使1公斤的比能量提升50%,做到400瓦时/kg。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9-18/433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