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之声马丽军高级副总裁意味着腾铭惠商集团公司向我国老龄化工作发展趋势慈善基金会捐助

  今年 9月8日早上,我国老龄化工作发展趋势慈善基金会“姹紫嫣红一直春”文化养老公益行动线上文艺表演得到圆满收官。主题活动中,腾铭惠商集团公司马丽军高级副总裁意味着腾铭惠商集团公司向我国老龄化工作发展趋势慈善基金会捐助并致词。国务院办公厅参事室参事宗光辉,我国军事科学院刘全喜少將,国家民政部原部长、国家民委原政法委副书记负责人陈虹,我国老龄化工作发展趋势慈善基金会董事长于建伟等参加了本次文化养老公益行动线上文艺表演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上,国家民政部原部长、国家民委原政法委副书记负责人陈虹对本次文化养老慈善活动给与高度肯定。陈办公室主任衷心感谢本次主题活动中腾铭惠商集团公司对发扬中华文化孝文化的全力支持!本次主题活动有利于提升老年同志老年生活的满足感,提高养老服务新格局。陈虹办公室主任还大方为公益活动题词两张:“松龄鹤寿”表述了对老年同志身体健康的美好的祝福“;“姹紫嫣红一直春”喻意老年同志的日常生活始终填满太阳、青春常驻。

  

 

  于建伟董事长意味着我国老龄化工作发展趋势慈善基金会向长期性关心老年人文化事业的社会发展社会各界表明崇高的敬意。对此次文艺演出主题活动的核心理念、举行目地等开展了表明。并呼吁大伙儿尊老敬老、关注关心老人的老年生活,以身体力行适用文化养老工作的兴盛发展趋势。

  

 

  接着,马丽军高级副总裁意味着腾铭惠商集团公司讲话:“关怀老年人人群是大家每一个年青人责无旁贷的责任。也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针对养老服务工作的讲话精神。”在提到公益慈善时,马丽军高级副总裁表明,很多年来,不论是我本人還是大家集团公司,大家一直坚持不懈经济收益和价值并举,大家期待根据勤奋把企业打导致一家具备公益慈善遗传基因的商业服务机构,去协助、关怀这些必须协助的人群。腾铭惠商集团公司期待根据与老年人工作发展趋势慈善基金会的携手并肩可以推动老龄化公益慈善的发展趋势,协助大量艰难人群。

  

 

  发过来祝贺词的也有国务院办公厅参事室参事宗光辉,我国军事科学院刘全喜少將,我国老龄化工作发展趋势慈善基金会文化养老公益行动营销推广使者,青年演员胡峰等。

  

 

  最终,文艺表演在有关领导干部、艺术大师、创业者的全力支持下,及其有关学友和学友亲戚朋友的积极开展下,获得圆满收官。

  

 

  我国老龄化工作发展趋势慈善基金会创立于1986年五月,是国家民政部和全国老龄办领导干部下的为全国各地老年人服务的民间慈善机构。以“孝行天下,共创和睦”为服务宗旨。本次,腾铭支助我国老龄化工作发展趋势慈善基金会,发扬了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为有艰难的老人锦上添花,帮天地子女尽孝道,为世界上爸爸妈妈排忧解难,为党和国家排忧解难。

  

 

  伴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重,现如今全国各地60岁之上老年人口早已超出两亿,占人口总数比例17.8%。在我国遭遇不容乐观的养老服务挑戰,老龄化工作的发展趋势和养老服务服务体系早已被写进了十三五规划中。“孝德行天下,慈济利众生。” 腾铭惠商集团公司捐赠我国老龄化工作发展趋势慈善基金会,一是大力支持我国解决社会老龄化决策部署的关键对策,积极担负企业社会责任;二是为推动和改进老龄化问题,提高老人归属感、满足感奉献一份应负的能量;三是以自身的行動呼吁全社会发展从容应对社会老龄化、适用老龄化工作发展趋势和养老服务服务体系,让敬老养老助老社会风气更为深厚。

  “公益慈善是人们的心能够体会出的最真实的幸福。”做为中国领跑的轿车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腾铭集汽车交易、汽车金融公司、消费信贷、互联网金融、投资管理服务项目为一体,如今早已发展为中国头顶部二手车消费信贷服务提供商之一。在积极主动寻找发展趋势之时,腾铭没忘记社会发展之责。公益慈善的血夜在腾铭这一大家族奔涌,感化着每一个腾铭人一起投身慈善公益。

  17年4月腾铭与工商银行华大分行携手并肩为四川达州老洼坪村建造了一条“工商银行腾铭路”;20189月水灾无情人有情,腾铭协同志愿者研究会协助汕头市老百姓抢险救援;今年五月腾铭与四川师范学校教育基金签署“腾铭轿车励志奖学金”捐赠协议,全力支持高等院校基础教育发展趋势;今年 五月腾铭与西南财大就“大数据风控项目合作”战略合作,为高等院校的科学研究出示业务场景土壤层……

  

 

  

 

  

 

  

 

  仁义游天下,慈济利众生。回望腾铭的“公益慈善路”,腾铭惠商集团公司一直在公益慈善的大道上砥砺奋进,用行動撰写无音的大爱无疆,用行動阐释公司的社会发展之责。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9-17/433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