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90股票吧iPhone11成2020上半年度热销手机上 iPhone上半年度市场销售3770一千部iPhone 11

  9月1号夜间,市场调研组织Omdia公布了其全新智能机大半年市场销售汇报,并且还列举了今年 目前为止最热销的10款手机上。该组织觉得,iPhone在2020年上半年度市场销售出了3770一千部iPhone 11,这款手机上也因而变成上半年度最火爆的智能机商品。

  Omdia列举的今年 目前为止最热销的10款手机

  在Omdia来看,iPhone 11同上年的iPhone XR一样,凭着更为性价比高的价钱得到了非常高的销售量。虽然2020年上半年度智能机销售市场遭受了肺炎疫情的冲击性,可是iPhone 11销售量仍比今年最热销的iPhone XR空出1080万部。iPhone 11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较低的开售价钱,对比当期的iPhone XR划算50美金,并且仍在硬件配置方面上开展了十分显著的升級。

  除开iPhone 11,2020款iPhone SE也为iPhone的销售总额做出了十分关键的奉献。Omdia表明,这款手机上在2020年第二季度送货870一千部,更低的起市场价和顾客针对小款iPhone的要求是iPhone SE取得成功的重要。

  特别注意的是,在Omdia前十名排名中,iPhone就占了四个配额,不但有iPhone 11和iPhone SE,也有价钱高些的iPhone 11 Pro与iPhone 11 Pro Max。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9-03/425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