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配债无线蓝牙耳机有关上市企业龙头股票一览

  无线蓝牙耳机有关上市企业龙头股票一览

  1、立讯精密个股002475,全新股票价格59.二十元,市净率105.98,市盈率19.24。企业现阶段是iPhone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的关键拼装经销商,占AirPods销售市场60%-70%的市场份额,在第三季度的减噪版本号中有希望获得独家代理经销商影响力

  2、蓝思科技个股300433,全新股票价格33.82元,市净率42.04,市盈率6.06。2018七月,企业战略入股投资了深圳豪恩声学材料股权有限责任公司。豪恩声学材料长期性着眼于电声设备商品的设计方案、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关键商品为中高档头戴式耳机,真无线环绕声(TWS)无线蓝牙耳机,及其鉴别度提高的语音交互产品等商品。

  3、歌尔股份个股002241,全新股票价格42.70元,市净率117.97,市盈率8.69。企业首先合理布局无线网络无线蓝牙耳机整个设备设计方案拼装及关键声学材料元器件,在销售市场占据肯定领先水平,并为顾客出示总体技术性解决方法,最近合格率和净利率提高速率较快,全年度有希望产生明显的收益与盈利增加量;企业占AirPods销售市场25%市场份额,是华为公司高档版FreeBuds 2 pro独家代理经销商

  4、亿纬锂能个股300014,全新股票价格60.87元,市净率110.53,市盈率14.32。今年三季报公布:企业运用于TWS(真无线耳机)的中小型锂电池(豆式充电电池)进行技术性提前准备,大批量进到销售市场。

  5、闻泰科技个股600745,全新股票价格152.28元,市净率74.68,市盈率5.65。今年 4月27日交流平台回应:企业已经增加笔电、IoT控制模块、CPE、工业网关、TWS手机耳机等新产品系列。

  6、汇顶科技个股603160,全新股票价格210.38元,市净率117.36,市盈率14.32。今年12月27日,企业在交流平台称:汇顶出示的配戴检验和触摸运用计划方案具备占有手机耳机室内空间更小,手机耳机表层无需打孔,且可以为客户出示优异的配戴和互动感受等优势,合乎TWS手机耳机的发展趋向,现阶段早已在vivo TWS、OPPO Enco Free手机耳机上批量生产。大家会不断在这个方位勤奋发布新的商品,今年 将会出现很多的TWS手机耳机商品配用汇顶的计划方案。

  7、兆易创新个股603986,全新股票价格232.51元,市净率162.96,市盈率11.26。企业生产制造的128M NOR Flash用以储存无线网络无线蓝牙耳机的固定件及有关编码

  8、环旭电子个股601231,全新股票价格25.88元,市净率55.89,市盈率5.41。企业出示TWS真无线无线蓝牙耳机SiP控制模块;控制模块适用真无线手机蓝牙并内建电容传感器触空作用,可联接智能机完成真无线蓝牙播放歌曲,语音聊天与触摸实际操作   

  9、圣邦股份个股300661,全新股票价格362.50元,市净率465.61,市盈率48.76。企业本身商品及控股子公司钰泰均供货无线网络无线蓝牙耳机电池充电盒电池管理集成ic。

  10、信维通信个股300136,全新股票价格57.60元,市净率221.80,市盈率11.66。企业贮备有无线蓝牙耳机用无线天线等射频识别技术

  11、赣锋锂业个股002460,全新股票价格56.38元,市净率2360.40,市盈率8.89。控股子公司鹰潭市赣锋前不久公布一款可以用TWVS真无线无线蓝牙耳机扣子型锂电,现阶段企业生产制造的TWVS充电电池需求量很高

  12、欣旺达股票300207,全新股票价格24.40元,市净率-93.69,市盈率6.66。无线网络无线蓝牙耳机开关电源经销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25/420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