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股票买卖康希诺生物财务报告公布2020 康希诺生物上半年度亏损1.02亿人民币

  8月21日夜间,康希诺生物(06185.HK)在香港交易所公示,上半年度亏损1.02亿人民币,同期相比亏本6967.8万元;上半年度每一股亏本0.46元,同期相比亏本0.38元。康希诺生物表明,有六种临床医学前在研预苗,包含一种在研联合疫苗。目前为止,并未将一切商品商业化的,因而仍未取得一切收益。

  财务报告中表明,康希诺的预苗产品系列在战略上致力于对于我国市场,关键聚焦点三大类,全世界自主创新预苗、产品研发潜在性的我国创新预苗、产品研发出与我国市场的进口商品市场竞争的我国潜在性最好预苗。

  据了解,康希诺正为13个病症行业产品研发16种在研预苗。除开其防止脑膜炎球菌感柒及埃博拉病毒病疫的三项邻近商业化的预苗商品以外,康希诺有七种在研预苗处在临床研究环节或临床研究申请办理环节,亦有六种临床医学前在研预苗,包含一种在研联合疫苗。目前为止,康希诺并未将一切商品商业化的。

  特别注意的是,康希诺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所合作开发的资产重组新式新冠病毒预苗(第5型副流感病毒媒介)(Ad5-nCoV)备受关注,该预苗选用基因工程技术方式搭建,以拷贝缺点型第5型副流感病毒为媒介,可表述新式新冠病毒S抗原体,拟用以防止新式新冠病毒感柒造成的病症。现阶段康希诺已经与好几个我国联络,方案尽早促进Ad5-nCoV国际性多管理中心III期临床研究。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23/4186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