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优选象山公积金借款合同变更申请办理根据是啥?象山公积金借款合同变更步骤是如何的?

  象山公积金借款合同变更申请办理根据是啥?象山公积金借款合同变更步骤是如何的?
 

  象山公积金借款合同变更申请办理根据是啥?

  1.公积金管理办法

  第二十六条存缴公积金的员工,在选购、修建、拆建、维修自住住宅时,能够 向公积金管理处申请办理公积金借款。进行公积金管理处理应自审理申请办理生效日十五日内做出准许借款或是禁止借款的决策,并通告申请者;准许借款的,由受授权委托金融机构申请贷款办理手续。

  2.浙江公积金规章

  第九条管理处经县级以上市人民政府准许开设,是依规管理方法公积金的、非营利性的具备主体资格的机关事业单位。其工作职责是:(四) 审核公积金的获取、申请贷款。
 

  象山公积金借款合同变更步骤是如何的?

  1、申请办理,申请者到公积金管理处服务大厅或金融机构拓宽营业网点公积金房贷审理对话框提交借款变动原材料。

  2、审理,审理工作人员对合同变更申报材料开展基本核查,经评审,申报材料齐备、合乎法律规定方式的,给予审理。原材料不齐备或不符法律规定方式的,现场一次性告之申请者必须补正的所有原材料。

  3、审批,递交原材料是不是齐备、是不是合乎法律规定方式;原材料必须核查的,核查有关原材料。依据审核情况,做出准许变动或未予变动的决策。

  4、送到,签署补充合同或协议书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21/417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