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搜索模拟交易住宅提取公积金步骤是如何的?大连市住宅提取公积金标准有什么?

  住宅提取公积金步骤是如何的?大连市住宅提取公积金标准有什么
 

  住宅提取公积金步骤是如何的?

  (一)由公积金管理审批的获取

  以外市户籍员工辞职、员工退休二种获取种类外,其他类型的获取均需经个人公积金管理处审批后才可去金融机构申请办理获取办理手续,申请办理程序流程以下:

  1、递交有关有效证件,经市公积金管理处或服务处审批盖公章。

  2、持经市个人公积金管理处或服务处审批盖公章的《住房公积金提取单》、公积金专用型银行存折或个人公积金联名信用卡和有效身份证件直到有关金融机构公积金业务流程经办人员营业网点申请办理获取。

  (二)授权委托金融机构审批的获取

  非当地户籍员工与企业停止劳务关系和离、退休职工获取已所有授权委托建行审批,申请者递交企业出示的离职证实(非当地户籍员工辞职)、退休证、身份证件等可立即到当地有关金融机构公积金业务流程经办人员营业网点申请办理获取。

  (三)个人公积金授权委托获取还款业务流程(即按月全自动划扣)

  申请办理了当地建行、工行、农行、中行、招行、中信公积金信贷业务的贷款人以及直系亲属,可申办个人公积金授权委托获取住宅业务流程。此业务流程务必自己持相关资料到公积金管理或服务处审核申请办理,不能授权委托别人代办公司。借款金融机构为除建行之外别的金融机构的申请者,务必先去企业银行开户的有关银行柜面申请办理个人公积金联名信用卡,并与个人公积金关系(激话)后,即可申请办理此业务流程
 

  大连市住宅提取公积金标准有什么

  (一)选购有着使用权自住住宅的;

  (二)修建、拆建、维修当地有着使用权自住住宅的;

  (三) 还款当地有着使用权自住购房贷款等额本息贷款的;

  (四)当地没房且依规租赁当地住宅用以自己住的;

  (五)中低收入经济发展困难职工家中付款当地自住住宅物业管理附加费;

  (六)日常生活艰难用以付款租金、物业管理附加费、售后服务公有住房物业维修费等住宅消費花费的;

  (七)退休、离休的;

  (八)绝大多数或是彻底缺失劳动者工作能力,并与企业停止劳务关系的;

  (九)出国居住的;

  (十)身亡或是被宣告死亡的(由员工的合理合法继承者或是受遗赠人提交申请);

  (十一)我国和当地要求的别的情况。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19/415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