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股票涨停板敢死队电影官方网blog格力集团高级副总裁望靖东离职 持仓总市值超五千万

  昨天夜间,格力集团发布消息,望靖东因本人缘故申请办理辞掉企业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职位。离职后,望靖东辞去企业一切职位。

  另外,格力空调还表明,望靖东的离职不容易造成企业监事会成员小于法律规定最少总数。为确保股东会工作中的一切正常开展,考虑信息公开工作中的必须,企业在未宣布聘用新的董事会秘书期内,暂由企业执行董事刘明老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岗位职责。

  公示显示信息,望靖东立即拥有格力集团个股88. 47 亿港元,占企业总市值的0.01%。以现阶段格力集团全新收盘价格测算,望靖东的持仓总市值约为 5025 万余元。

  早在8月5日,格力集团举办股东会,大会由老总格力董明珠主持人,执行董事望靖东因本人缘故未参加。此次股东会决议根据了《关于解聘望靖东先生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公示称,因企业內部岗位调节,望靖东辞去企业财务主管职位,仍出任企业执行董事、副首席战略官董事会秘书职位,其工作中调节不容易危害企业有关工作中的一切正常进行。

  公布信息内容显示信息,望靖东,研究生文凭,具备注册会计、律师资格。二零零二年十一月至二零零六年4月,列任格力集团财务部门科长、采购部门科长、审计部科长;二零零六年4月至二零零九年九月份,任企业董事长助理;2008年一月起,任企业财务主管;二零零九年七月起,任企业董事会秘书;二零零九年十月起,任企业高级副总裁、财务主管、董事会秘书。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19/415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