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盛润蚂蚁金融登录科创板上市 独角兽公司蚂蚁金融有关全产业链全梳理!

  【蚂蚁金融宣布进到上市辅导】

  小蚂蚁集团公司:

  创立于二零一四年十月,现阶段,企业主打产品有支付宝钱包、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蚂蚁聚宝、网商银行、支付宝花呗、芝麻信用分等子业务流程版块。

  今年,蚂蚁金融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200亿元RMB,纯利润为170亿人民币。据申万宏源计算,小蚂蚁集团公司在今年财政年度息税前利润将做到281.53亿。

  小蚂蚁集团公司一个月前官方宣布起动A H股同歩发售发售方案。前不久,小蚂蚁集团公司宣布进到指导期,中金证券中信证券出任小蚂蚁集团公司A股IPO上市辅导组织。持仓5%之上的公司股东,各自为杭州市君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制企业、杭州市君澳股权投资基金合伙制企业及其阿里巴巴网集团公司。

  【蚂蚁金融定义有关个企业名册】

  1、健康元:间接性持仓蚂蚁金融。

  2、中国太保:拥有蚂蚁金融0.85%股权。

  3、中国人寿保险:拥有蚂蚁金融1.66%股权。

  4、新华保险:拥有蚂蚁金融0.66%股权。

  5、凤凰传媒:间接性持仓蚂蚁金融。

  6、朗新科技:蚂蚁金融间接性持仓。

  7、新的希望:入股蚂蚁金融。

  8、合肥城建:大股东兴豪控投间接性持仓蚂蚁金融。

  9、百大集团:大股东西子协同控投与蚂蚁金融相互持仓德邦基金。

  10、君正集团:企业为天弘基金第三控股股东(15.6%),蚂蚁金融51%。

  11、张江高科:拥有上海金融发展趋势基金投资二期(壹)8.33%股权,该股票基金为蚂蚁金融公司股东。

  12、恒生电子:蚂蚁金融间接性拥有恒生电子20.62%的股权,实控人为因素马云爸爸。去年年底恒生电子与阿里云服务器在杭州市战略合作,协同公布New Cloud金融业行业云解决方法

  13、先进数通:技术专业为金融机构出示IT基本建设与运维管理服务项目,现阶段关键合作者为阿里云服务器,彼此项目合作中涉及到蚂蚁金融产品服务,关键根据阿里云服务器方式出示。

  14、南威软件:今年中国电科与蚂蚁金融各自战投入股投资南威软件,中国电科和蚂蚁金融变成企业的第二、第三控股股东,企业变成不仅有中央企业情况又有互联网大佬情况的混合制改革公司。现阶段已与阿里巴巴经济大国在数字政府、信息安全行业深层协作,并与蚂蚁金融在支付宝钱包、区块链技术证照通层面进行深层次协作。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17/413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