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黄金网361成都市4万年青人网上开店卖汉服男 汉服男为何忽然爆火?

  据新闻媒体,成都市有4万年青人开淘宝网店卖汉服男,汉服店铺总数位居全国各地第5,仅次北上广深杭。

  据《2019-2021中国汉服产业分析报告》显示信息,从汉服男顾客的选购主观因素看来,有47.2%的顾客是出自于对传统文化的喜爱,也是有40.3%的顾客是出自于对时尚流行的追求完美。由此可见,传统文化的风采对顾客的诱惑力是较大的,而影视作品等网上宣传所界定的时尚流行,也是年青人选购汉服男的一大要素。

  汇报显示信息,今年,有5.72%的人表明在生活起居之中越过汉服男,各自有13.13%和17.51%的人表明在过传统民族节日或是是报名参加汉服男专题讲座主题活动时越过汉服男。

  拓宽阅读文章:

  90后女孩给猫做汉服男月收入8万。近些年,愈来愈多年青人喜爱汉服男,在街上看到身穿汉服的人都不感觉生硬,但让人出现意外的是,猫咪也穿汉服,而想到这一“经商之道”的90后女孩凭着给猫咪做汉服男创业成功。

  据报道,94年的女孩秋乔北漂一族一年后荣归故里湖南长沙市自主创业,眼光看准了宠物服装销售市场,因为自身钟爱传统服装,因此就想起了给猫咪做汉服男的艺术创意,而“女模特”便是守候自身很多年的小宠物——一只全名是“六六”的美短。

  从设计方案到打版,从选布料到饰品,秋乔从头至尾都事必躬亲,第一批服饰在淘宝网线后,让人意外惊喜的是,在没做推广也没宣传策划的状况下,就有些人一口气就把5件汉服男全拍了。不上一年,她的店面月销售额最大做到8万元,并且,她还了解了许多志趣相投的盆友。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16/413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