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创股票平台深圳市社会养老保险交费占比多少钱?深圳市社会养老保险缴费年限是多长时间?

  深圳市社会养老保险交费占比多少钱?深圳市社会养老保险缴费年限是多长时间?
 

  深圳市社会养老保险交费占比多少钱?

  1、非户口职工养老保险金交费占比为职工缴费工资的18%,在其中职工按自己缴费工资的8%交纳;公司按职工本人缴费工资的10%交纳;

  2、当地户口职工养老保险金交费占比为职工缴费工资的19%,在其中职工按自己缴费工资的8%交纳;

  3、公司按职工本人缴费工资的11%交纳。(在其中1%为地区填补社会养老保险交费占比)进到到职工养老服务个人帐户的占比为缴费工资的8%,一部分记入统筹股票基金。
 

  深圳市社会养老保险缴费年限是多长时间?

  1、《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养老保险条例》实施办法增加了3个条文,确立了缴费年限、具体缴费年限和视作缴费年限的內容和计算方式。具体缴费年限就是指公司和员工本人相互交纳养老保险金的期限。视作缴费年限就是指集体制企业的固定不动职工在一九九七年刚开始推行本人交费规章制度前的工作年限。

  2、《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养老保险条例》实施办法要求,缴费年限包含具体缴费年限和视作缴费年限。视作缴费年限与具体缴费年限有重合的,重合一部分的视作缴费年限未予测算。

  3、《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养老保险条例》实施办法要求,补交额度包含补交本钱和税款滞纳金。税款滞纳金是以应交生效日,以补交本钱为数量按日另收万分之五而成。税款滞纳金将计入基础养老统筹股票基金。依据要求,不可以补交未在用人公司学生就业期内的养老保险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15/413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