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北生股票吧8月14日股市收评:开盘A股缩量下跌 持续调节

  股票盘面概述

  周五,开盘A股缩量下跌,持续调节,沪深指数回踩3300点;下午股票指数回暖。股票盘面上,商业保险、航空航天、制酒、安防监控设备、木业加工厂家俱、环境保护、金融机构证券公司等涨幅榜,农牧业饲渔、有机肥等领跌;二线蓝筹层面,纯粮酒、虚拟货币、汽车拆解、通用航空、大型飞机、军用等上涨幅度居前,代糖定义、肝素定义、转基因水稻、农村土地流转、在线旅游平台等下滑居前。

  军工股票拉涨:洪都航空、中航飞机、海特高新、中航重机、华昌达、内蒙一机、中光学、左江科技、沧州明珠股票涨停,航天、航天电器、海兰信、中航电测、中直股份、北摩高科、航发动力、航发控制、中航高科、贵航股份上涨幅度居前。

  虚拟货币上涨:汇金股份股票涨停,东信和平、国民技术、数字证书、飞天诚信、网络发展、ST瀚叶涨逾5%。

  白酒股下午上涨:酒鬼酒、今世缘、古井贡酒、伊力特、水井坊、沪州老窑涨逾5%。

  沪深指数回踩3300点后,能源股掘起护盘:华创阳安、国联证券、中国人寿保险股票涨停,新华保险、杭州银行涨逾6%,中国太保、中国人民保险、财通证券成都银行、南京银行涨逾3%。

  版块层面

  军工股票拉涨:洪都航空、中航飞机、海特高新、中航重机、华昌达、内蒙一机、中光学、左江科技、沧州明珠股票涨停

  股票消息

  1、国家商务部:为贯彻落实第一阶段对外经济贸易协议书发挥特长

  8月13日表明,中国与美国签定第一阶段对外经济贸易协议书至今,我国认真执行协议书,相关部门为促进协议书实行干了很多工作中。新冠肺炎肺炎疫情和英国加严对华贸易出口管制等限定对策,对一些产品和服务项目的進口毫无疑问造成了一定危害。在当前形势下,必须彼此共同奋斗,提升协作,共克时艰。期待美国终止对中国公司的限定对策和非歧视性作法,为贯彻落实第一阶段对外经济贸易协议书发挥特长。

  2、在新一轮市场行情推动下,私募投资基金总经营规模靠近十五万亿价位!

  7月份,私募投资基金每月经营规模猛增逾6000亿元,管理方法总经营规模飙至14.96万亿,创出历史时间新纪录。在其中,私募证券股票基金的经营规模提升3万亿价位,达3.09万亿元。市场走势的受欢迎催产了私募基金新品办理备案潮,尤其是项目投资股市的私募证券基金投资

  3、上海新式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贴息贷款管理方法实施意见公布

  上海发改委等多部委局:下发《上海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贴息管理指导意见》,激励和正确引导社会发展资产增加资金投入,翻转推动执行新式基础设施建设新项目,激励协作金融机构创建上海新式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建设特惠年利率资金运用,总经营规模做到1000亿元之上,关键适用5G、物联网技术、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云计算技术、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等行业。

  巨丰见解

  巨丰投顾觉得最近能源股与科技股票行情行情分裂造成 七月构建的上位壳体提升不成功,上市企业股东减持,英国施压我国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七月社会融资数据信息不如预估,加重了销售市场调节。周五,A股开盘缩量下跌,持续调节行情,农业板块潮水退去,军用、通信、制酒等涨幅榜;下午能源股促进股票指数上涨。半年报市场行情进行,流通性驱动器的市场行情告一段落,销售市场再次聚焦点销售业绩。提议逢低关心国资改革、新能源车、新基建等形势度往上及其具有公司估值优点的版块,防止高抛低吸实际操作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15/412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