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114君正集团新一任老总到底是谁?君正集团老总等7人撤出

  8月4日夜间,内蒙古自治区君正煤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君正集团”)发布消息称,企业于7月21日举办今年 第三次临时性股东会,决议根据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同一天,企业举办第五届股东会第一次大会,决议根据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股东会大选张海生为企业第五届股东会老总,任职期三年。

  公布信息内容显示信息,张海生曾任君正集团公司监事、董事长助理、总经理、发电量业务部经理、基本建设业务部经理,乌海市汇能集团君正实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执行董事。新任内蒙古自治区北方地区蒙西发电量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执行董事,乌海市君正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执行董事,鄂尔多斯君正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主管,乌海市汇能集团君正实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企业老总,君正集团老总、经理。现阶段,张海生拥有上市公司500000股。

  公示显示信息,乌海市销售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的《股份企业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中表明,君正集团变动和办理备案事宜已被审批,且完成了有关公司变更备案和办理备案办理手续,并领到了新的企业营业执照。现阶段,企业法人代表已由黄辉变动为张海生。

  先前,君正集团发布消息称,企业业务范围已由电力工程生产制造、能源供应、供热生产制造和供货、经济贸易、化工原材料(没有危险物品化工品)变动为,电力工程生产制造、能源供应、供热生产制造和供货、经济贸易、化工原材料(没有危险物品化工品)、城市污水市场销售、废水处理劳务公司(没有劳动派遣)、配电设备承装、承修、承试业务流程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10/4083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