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抄股GoPro财务报告今年 发布 GoPro第二季度净亏环比扩张351.6%

  运动摄像机生产商GoPro今日发布了2020财政年度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汇报显示信息,GoPro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为1.34亿美金,与同期相比的2.92亿美金对比降低54.1%;亏损为5098万美金,与同期相比的亏损1129万美金对比扩张351.6%。GoPro第二季度调节后每一股亏本和营业收入均好于投资分析师先前预估,促进其盘后股票价格大幅度涨逾5%。

  在截止6月30日的这一财季,GoPro的亏损为5098万美金,每一股亏本为34便士,这一销售业绩不如同期相比。2019财政年度第二季度,GoPro的亏损1129万美金,每一股亏本为8便士。

  不记入一些一次性新项目(不依照美国通用企业会计准则),GoPro第二季度调节后亏损为2972万美金,与同期相比的调节后纯利润419万美金对比降低808.8%;调节后每一股亏本为20便士,与同期相比的调节后每股净资产3便士对比降低766.7%,这一销售业绩逊于投资分析师先前预估。据yahoo财经频道直播出示的数据信息显示信息,6名投资分析师均值预估GoPro第二季度调节后每一股亏本将达17便士。

  GoPro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为1.34亿美金,与同期相比的2.92亿美金对比降低54.1%,但仍超过投资分析师先前预估。据yahoo财经频道直播出示的数据信息显示信息,4名投资分析师均值预估GoPro第二季度营业收入将达1.1427亿美金。

  GoPro第二季度利润率为30.3%,与同期相比的34.9%对比降低460个基准点;不依照美国通用企业会计准则测算的利润率为31.6%,与同期相比的35.8%对比降低420个基准点。GoPro第二季度经营亏本为4491万美元,与同期相比的经营亏本695万美金对比扩张546.5%;不依照美国通用企业会计准则测算的经营亏本为2666万美金,与同期相比的经营盈利753万美金对比降低454.0%。GoPro第二季度调节后EBITDA(即未记入贷款利息、税费、折旧费及摊销费的赢利)为-2237万美金,与同期相比的1362万美金对比降低264.3%。

  GoPro第二季度总经营开支为8561万美元,比较之下同期相比为1.09亿美金。在其中,研发费用为3456万美金,比较之下同期相比为3881万美元;市场销售和营销推广开支为3497万美金,比较之下同期相比为5214万美金;总务和行政部门开支为1608万美金,比较之下同期相比为1819万美金。

  截止今年 第二季末,GoPRo拥有的现钱和投资额为八千万美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09/407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