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炒股网中芯断供华为公司危害可控性?企业CEO梁孟松答复集成ic供货难题

  假如9月14日后不可以再次适用海思芯片,对企业14nm生产能力有如何的危害?对于投资人提出问题,中芯协同CEO梁孟松表明:有关某特殊顾客的难题,大家自然不对于某一顾客去评价,但大家肯定遵循国际性规章制度,大家会出现许多别的的顾客也提前准备进到大家比较有限的生产能力里边,因此这一危害应该是能够 操纵的。(新华通讯社)

  来源于: 同花顺金融研究所

  相关信息:

  8月5日,中芯(00981.HK)在港公布二季度经营业绩概述显示信息,应季完成销售额9.385亿美金(折合RMB65.19亿人民币),同比增速18.7%。

  赢利状况上,该集成ic生产商上一季度完成属于企业任何人的盈利达1.38亿美金(折合RMB9.59亿人民币),较同期相比的1854万美金同比增速644.2%。

  针对三季度,中芯协同CEO赵海军和梁孟松表露,虽然环境分析仍在转变,但集成ic要求仍然强悍。先进工艺有序推进,该企业生产量保持上位,扩大生产能力将逐渐释放出来,预估三季度营业收入将稳步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二季度,中芯14和28纳米技术制造完成的收益占有率进一步提高,现阶段已总计做到9.1%,较上一季度提高1.3个百分比。

  中芯于2019年5月15日登录A股科创板上市。截止今日收市,其A股总市值为6309亿人民币,香港股市总市值则为243两亿港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09/4079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