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优选资深堂预估2020年将亏本220万美元

  日本化妆品大佬资深堂周四公布预测分析称,截止11月底的今年财政年度将亏本220万美元(上财政年度为赢利735万美元)。该企业二零一五年调节了清算期,它是2012财政年度(截止二零一三年三月)至今初次变为最后亏本。受新冠肺炎疫情危害,日本国世界各国的护肤品销售量大幅度下降。

  该企业预估本财政年度销售总额将降低16%,至9530万美元。在整体中占4成的日本国中国销售量层面,国外访日游人的要求骤减。并且,受出门自肃和佩戴口罩的危害,顾客的画妆要求减少,预估日本国中国的销售总额将降低24%。

  在约占销售总额1成的机场免税店等度假旅游零售层面,也将由于世界各国采用出国限定对策而减收22%。尽管我国市场已经再生,但南美洲和欧州将各自减收24%和16%,预估运营损益表为零。资深堂沒有发布各业务流程地域的数据信息,但欧美国家的不景气将对销售业绩造成危害。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08/4075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