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个股今日股市午盘市场行情:沪深指数休报3337.43点 下滑1.45%

  广发证券中信证券均跌近4%,沪深指数休报3337.43点,下滑1.45%。

  8月7日沪深指数两市同时开低,接着波动下跌,沪深指数下滑逐渐扩张至1%,深证指数下滑更大,创业板指数则跌逾2%。股票盘面上,券商板块尽管销售业绩亮丽仍领跌,广发证券中信证券第三次回应合拼传闻后同时跌近4%,电子器件、电子计算机等版块下滑靠前,仅军用、休闲娱乐服务项目标红。两市交易量较前一股票交易时间委缩,股票龙虎榜净排出超20亿元。

  沪深指数休报3337.43点,下滑1.45%;深证指数报13573.33点,下滑2.09%;中小板指数报9031.81点,下滑2.07%;创业板指数报2740.38点,下滑2.63%;科创板上市50指数报1518.91点,下滑3.49%。

  沪股交易量3276.85亿人民币,深股交易量4189.26亿人民币,两市累计交易量7466.11亿人民币,较上一股票交易时间的8188.39亿人民币显著缩量下跌。

  美国东部时间8月5日,特朗普总统的金融体系工作中工作组公布汇报提议称,若中国公司要再次在国外金融体系买卖,就须遵循英国的审计信息公布规定。在其中,当今已在美发售的公司,须在2023年一月一日前进行合规管理实际操作;而当今未在美发售并方案在美IPO的中国公司,需要在发售时就遵循最新政策。

  信息表面,深圳交易所经理迎接新生没多久,上海证券交易所也迈入新一任经理。8月7日,上交所公告称,证监会党组决策,蔡建春任上海交易所党委书记、经理;蒋锋辞去上海交易所党委书记、经理职位,另有选任。

  广发证券中信证券第三次假新闻合拼传言。中信证券公示称,注意到有销售市场传言,涉及到中信证券负责人职位变化及其与别的证劵公司合拼,上述情况传言均为不实传言,企业现阶段不会有应公布而未公布的信息内容。

  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行、建设银行答复薪资难题,均称暂未统一减薪分配。

  为对冲交易新冠肺炎疫情危害,2020年经济政策的一大着力点是再次推动减税政策。2020年上半年度,总计增加减税政策15045亿人民币,在其中2020年新新政策出台增加减税政策8941亿人民币,今年已颁布的所得税降征收率、社保降费率等现行政策在今年翘尾增加减税政策6104亿人民币。(详细《上半年减税降费超1.5万亿元 财政部:不能因收支矛盾大而乱收费》)

  中央银行8月7日公示称,为维护保养金融机构管理体系流通性有效充足,今天中央银行以年利率招标方式进行了100亿元七天期逆回购操作,招标年利率为2.2%,与之前差不多。

  截止8月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融资余额报7346.09亿人民币,较前一股票交易时间提升19.18亿人民币;深圳交易所融资余额报6780.57亿人民币,较前一股票交易时间提升19.92亿人民币;两市累计14126.66亿人民币,较前一股票交易时间提升39.10亿人民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08/407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