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股网腾讯理财通进行全国各地首 个公益性投教节 助推提高人民金融业素质

  ​8月8日,腾讯理财通协同由中央银行负责人的中国期货市场教育发展慈善基金会,及其近百家金融企业相互进行全国首个公益性特性的投资讲座节。

  投教节以“全员智富方案”为主题风格,打造出高品质的投教內容,8月8日至8月18日,金融企业意味着、财经专家和大牌明星达人将根据腾讯理财通服务平台以直播间、小视频等多种多样方法,向群众普及化理财知识,宣传策划客观的项目投资意识,促进全员金融业素质平衡身心健康发展趋势。

  中国期货市场教育发展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薛涛表明,普及化金融业文化教育针对提高人民金融业素质,提高老百姓生活水平,确保我国金融,具备关键实际意义。慈善基金会与腾讯理财通从2018协作创立公益基金至今,不断推动提高理财知识普及化和风险性文化教育高效率,本次理财通投教节朝向大家,多方面行为主体参加,期待可以探寻出一个可拷贝、可营销推广的公益性投教方式。

  “协助群众塑造恰当的投资理财观,充足认知能力经营风险,是腾讯理财通进行投教节的初衷。”腾讯金融高新科技高级副总裁、投资管理业务流程责任人张越觉得,在我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快速,但在投资讲座层面还存有非常大提高室内空间,投资人做管理决策时非常容易受短期内心态及销售市场环境危害,一味追求完美高回报、高抛低吸等没理性生活还比较广泛。理财新规施行后,投资理财产品摆脱刚兑全方位迈向基金净值化,提升投资讲座不但必需,并且急迫。期待大伙儿积极开展“全员智富方案”,学习培训理财知识,一起来做“理性青年人”。

  投教节期内,理财通服务平台将持续十天每天直播间,《奇葩说》辩手傅首尔、中欧基金老总窦玉明、正心谷资产管理方法合作伙伴林利军、富国基金经理陈戈、兴证全球基金股票基金投资部主管谢治宇、“投资者记事簿”主理小琪等特邀嘉宾将共享项目投资之道,并融合投资人最近个人行为和社会发展热门话题开展剖析和讲解。对于不一样种类的投资人,如新手、老人、上班族等,特邀嘉宾还将出示人性化的理财投资提议。

  

 

  腾讯理财通以两亿客户为基本,一直着眼于扩张惠普金融文化教育涉及面,提高人民金融业基本知识水准,提高投资人对销售市场认知能力的深层和深度广度。20186月,腾讯理财通协同由中央银行负责人的中国期货市场教育发展慈善基金会,公布创立“腾讯官方财商教育公益基金”,并协同数十家金融企业公布《投资者教育联合宣言》。该股票基金创立后,系列产品财商教育主题活动相继落地式,如“腾讯官方财商教育公益基金-金融业文化教育青年志愿者发展行動”等,本次全国首个公益性投教节是腾讯理财投资讲座系列活动的进一步落地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08/406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