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点财经头条任天堂游戏第一财季赢利飙涨428%

  任天堂游戏周四公布财报称,截止6月底的第一财季利润总额环比飙涨428%,至1447万美元(折合13.7亿美金),比销售市场预估的高于一倍,归功于肺炎疫情期内Switch街机游戏机和火爆游戏《动物森友会》的强悍要求。

  该企业表明,第一财季卖出了570万部Switch街机游戏机,并严格执行了本财政年度市场销售1900万部的预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07/4065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