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钢股份股票吧天津市失业金领取规范是如何的?天津市失业金领取标准有什么?

  天津市失业金领取规范是如何的?天津市失业金领取标准有什么?
 

  天津市失业金领取规范是如何的?

  1、领到限期处在第一至第十二个月的,失业金月派发规范为960元;

  2、领到限期处在第十三至第二十四月的,失业金月派发规范为920元。

  失业金领取限期:

  1、下岗保险缴纳一年之上不满意2年,可领到3个月失业保险金;

  2、下岗保险缴纳2年之上不满意三年,能够领到6个月失业保险金;

  3、下岗保险缴纳三年之上不满意四年,能够领到9个月失业保险金;

  4、下岗保险缴纳四年之上不满意五年,能够领到12个月失业保险金;

  5、下岗保险缴纳五年之上,超出五年的一部分,每满一年公开增发一个月,最多为24个月。
 

  天津市失业金领取标准有什么?

  依据《天津市失业保险条例》第十三条要求,失业人员具有以下标准的能够领到失业金:

  (一)下岗前所属单位和自己依照要求报名参加失业险,且总计交纳失业保险费满一年;

  (二)非因自己意向终断学生就业;

  (三)已申请办理就业登记,并有应聘求职规定。

  失业人员在领到失业金期内,依照要求另外享有别的失业险工资待遇。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07/406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