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融通业务监管试行办法上海市二套房公积金房贷多少钱?上海市二套房公积金房贷房贷首付比例是如何的?

  上海市二套房公积金房贷多少钱?上海市二套房公积金房贷房贷首付比例是如何的?
 

  上海市二套房公积金房贷多少钱?

  上海市选购改进型第二套住宅,本人最大贷款额二十万,填补公积金最大借款额度为十万,每一户家中公积金最大借款额度为四十万元,填补公积金最大借款额度为二十万。选购改进型第二套住宅的,借款利率上浮至公积金借款贷款基准利率的1.1倍。为改进定居标准选购第二套住宅的家中,公积金借款首付占比不少于60%。

  公积金房贷标准:

  1、具备非农业户口;

  2、自申请办理生效日前六个月务必一切正常扣缴个人公积金,补交算不上一切正常扣缴;

  3、购房首付额度不可小于要求占比,现一手房为20%、二手房为30%,五年内完工的二房视作一手房。
 

  上海市二套房公积金房贷房贷首付比例是如何的?

  1、农村居民选购首套房住宅(即农村居民户下在当地无住宅且无盈利性购房贷款纪录或个人公积金购房贷款纪录的)申请办理盈利性本人购房贷款的,首付占比不少于35%。

  2、合乎以下情况之一的农村居民申请办理盈利性本人购房贷款,选购一般自住型商品房的,首付占比不少于50%;选购非一般自住型商品房的,首付占比不少于70%:

  (1)在当地无住宅但有盈利性购房贷款纪录或个人公积金购房贷款纪录的;

  (2)在当地已有着1套住宅的。

  友情提示,公积金房贷管理中心和银行业针对二套房的评定各有不同,金融机构是认房也认贷,公积金管理则只认房不认贷,简易的而言,假如首套房住宅按揭贷款选购后又卖了,现又购买住宅,还可以应用公积金房贷。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07/406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