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优选今年 房租降低還是增涨了?近年来房租降低的城市有哪些?

  小白户房产网数据信息研究所此前公布的《2020年7月全国大中城市租金均价报告》(下称《报告》)显示信息,七月,全国各地一二线城市租金挂牌上市平均价为每平米43.25元,同比微降0.39%,持续4月下降。在其中,三亚房租平均价同比、环比减幅均为较大 ,各自为4.29%和18.87%。

  数据信息显示信息,七月,一线城市月均值房租为每平米92.98元,同比升高0.45%,同比减少0.44%;关键二线城市为34.47元,同比下挫0.78%,环比下挫3.19%。一线城市房租水准在持续降低3个月后超跌反弹转涨,同比增涨0.45%;二线关键大城市房租再次下降,对比上个月下滑扩张0.32个百分比。

  据小白户房产网数据信息研究所数据监测,从跌涨大城市总数看来,全国各地大中型租用大城市中,房租平均价增涨大城市五个,与上个月对比降低3个大城市,均值上涨幅度为1.3%,上涨幅度扩张0.64个百分比;下挫大城市数十五个,与上个月对比提升3个大城市,均值下滑1.02%,下滑缩小0.24个百分比。

  从同比增涨大城市看来,本租金同比增涨的TOP5大城市为泉州市、西安市、上海市、石家庄市及深圳市。《报告》剖析,肺炎疫情后,租用销售市场受冲击性很大,修复比较迟缓,而上海市、深圳市做为关键一线城市,经济复苏快速,人口数量流入量大,租用销售市场首先迟缓修复,房租上涨幅度显著。

  从同比下滑TOP5大城市看来,7月份房租下滑前5大城市分别是三亚、广州市、重庆市、杭州市及沈阳市。在其中,三亚做为以发展趋势旅游业主导的大城市,肺炎疫情后租用销售市场总体修复迟缓,房租不断下滑,当月环比下降4.29%,环比减幅超10%;重庆做为湖北省的相邻大城市,受肺炎疫情危害比较比较严重,房租水准不断下降;沈阳市做为东北城市,肺炎疫情不断造成 销售市场人气值不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06/404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