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视传媒股票吧迪斯尼2020财务报告: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减少42%

  当地时间8月4日,迪斯尼公布了2020财政年度第三季度销售业绩。截止今年 6月27日,迪斯尼2020财政年度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为117.79亿美金,同比减少42%;来自于不断经营业务流程的亏损为47.18亿美金,同期相比纯利润为14.30亿美金;调节后每股净资产为0.08美金,超过投资分析师预测分析,据FactSet对24位投资分析师的调研,预估迪斯尼第三季度每一股亏本61便士。

  据财务报告,第三季度,迪斯尼主打产品媒体网络业务流程营业收入65.62亿美金,同比减少2%,经营盈利为31.53亿美金,同比增长率48%;影视文化业务流程营业收入17.38亿美金,同比减少55%,经营盈利为6.68亿美金,同比减少16%;立即朝向顾客的业务流程和国际业务营业收入39.69亿美金,同比增长率2%,经营亏本7.06亿美金,较同期相比扩张26%;主题游乐园、感受和消費商品业务流程营业收入9.83亿美金,同比减少了85%,经营亏本19.六亿美金,同期相比的经营盈利为17.19亿美金。

  迪斯尼强调,第三季度因肺炎疫情造成 的暂停营业等,使主题游乐园、感受和消費商品业务流程的营业收入降低了约35亿美金。目前为止,上海迪斯尼、东京迪士尼、弗罗里达迪斯尼乐园和法国巴黎迪斯尼乐园均已修复对外开放,而中国香港迪斯尼乐园于6月16日修复经营后不够一个月,再度因肺炎疫情于7月10日起临时关掉。除此之外,预计于7月17日分阶段再开的加州迪士尼游乐园,也因肺炎疫情的不断恶变延迟了开业方案。

  英国当地时间8月4日,迪士尼股价盘后交易增涨0.81%至117.29美元。今年 今年初迄今,迪士尼股价已总计下挫约20%。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05/404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