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金化2020高考分数刚开始发榜 这种省区2020今年高考录取分数公布

  7月23日,#2020高考分数刚开始发榜#。目前为止,河北省、甘肃省、云南省、甘肃、内蒙古自治区、江西省、重庆市、广西省、安徽省、湖南省等地高考录取分数早已相继发布。

  这种省区2020今年高考录取分数已公布

  河北省

  今年河北普通高等院校招收各批各种入取操纵录取分数线:

  1、大学本科批:文科类465分、理科专业415分

  2、大专批:文科类220分、理科专业200分

  重庆市

  重庆发布了今年全国性普通高等院校各种招收入取最少操纵录取分数线:

  1、本科第一批:文科类536分、理科专业500分

  2、本科第二批:文科类443分、理科专业411分

  3、高职专科批:文科类180分、理科专业180分

  江西省

  今年江西文史、理科专业各批号文化艺术入取操纵录取分数线为:

  1、本科第一批:文科类547分、理科专业535分

  2、本科第二批:第二批大学本科文科类488分、理科专业463分

  3、军事院校军检线:文科类537分、理科专业525分

  4、文史、理科专业高职院校(大专):150 分

  5、三校生文科理科类大学本科:498 分;三校生文科理科类高职院校(大专):150 分

  广西省

  今天早上,广西省发布今年普通高等院校招收入取最少操纵录取分数线。

  1、本科第一批:理科专业496分,文科类500分

  2、本科第二批:理科专业353分,文科类381分

  3、高职院校:理科专业180分,文科类180分

  湖南

  湖南今年普通高等院校招收入取最少操纵录取分数线明确。

  1、本科第一批入取最少操纵录取分数线:文科类550分,理科专业507分

  2、本科第二批入取最少操纵录取分数线:文科类526分,理科专业464分

  3、大学本科第三批入取最少操纵录取分数线:文科类501分,理科专业433分

  安徽省

  安徽今年普通高等院校招收文史、理科专业入取操纵录取分数线发布。

  1、本科一批:文科类541分,理科专业515分

  2、本科二批:文科类499分,理科专业435分

  3、高职院校(大专)批:文科类200分,理科专业200分

  云南省

  云南今年普通高等院校招收入取最少操纵录取分数线:

  1、本科一批:文科类555分、理科专业535分

  2、本科二批:文科类480分、理科专业:440分

  甘肃

  经宁夏自治区招收工作中联合会决议根据,现将今年一般高等院校第一批入取学校大学本科录取分数和第二批入取学校大学本科、高职院校(大专)志愿填报资质线发布以下:

  1、文科类(含国防、公安机关类学校或技术专业):第一批入取学校大学本科最少入取操纵录取分数线:523分;第二批入取学校大学本科志愿填报资质线:451分;高职院校(大专)志愿填报资质线:150分。

  2、理科专业(含国防、公安机关类学校或技术专业):第一批入取学校大学本科最少入取操纵录取分数线:434分;第二批入取学校大学本科志愿填报资质线:368分;高职院校(大专)志愿填报资质线:150分。

  内蒙古自治区

  内蒙古今年普通高等院校招收文史、理科专业入取操纵录取分数线发布。

  1、本科一批:一般文史类520、一般理工科452

  2、本科二批:一般文史类437、一般理工科333

  3、高职院校:一般文史类160、一般理工科160

  此外,河北省、湖北省、安徽省、上海市、重庆市、湖南省、甘肃省、四川、江西省、云南省、甘肃、广东省、广西省、内蒙古自治区等省区从今天开始就能查寻高考分数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24/3961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