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买入北京市2020上半年度GDP总产量16205.六亿元 gdp增速为-3.2%

  依据地域国民生产总值统一结转結果,上半年度全省完成地域国民生产总值16205.六亿元,按可比价格测算,同比减少3.2%,减幅比一季度下挫3.4个百分比。分产业链看,第一产业完成增长值40.4亿元,降低20.8%;第二产业完成增长值2404.8亿人民币,降低4.2%;第三产业完成增长值13760.4亿元,降低3.0%。

  1.工业化生产不断回暖,高档产业链加速修复上半年度,全省规模以上企业工业总产值按可比价格测算,同比减少3.7%,减幅比一季度下挫11个百分比,在其中二季度提高7.4%。关键制造行业中,电子计算机、通讯和别的电子产品加工制造业提高15.2%,增长速度比一季度提升9.3个百分比;电力工程、供热生产制造和供货业由一季度降低1.4%变为提高2.8%;机械制造业降低3.2%,医药制造业降低4.4%,减幅各自比一季度下挫27个和0.9个百分比。高档产业链加速修复。高新技术加工制造业增长值由一季度降低4.2%变为提高3.2%;战略新型产业增长值降低1.1%,减幅下挫9.3个百分比。

  2.服务行业生产制造稳定再生,优点制造行业充分发挥支撑点功效上半年度,全省第三产业增长值按可比价格测算,同比减少3.0%,减幅比一季度下挫1.八个百分比。信息内容传送、手机软件和信息科技服务行业,金融行业维持提高,对平稳全省经济发展充分发挥了关键支撑点功效。

  在其中,信息内容传送、手机软件和信息科技服务行业完成增长值2607.一亿元,提高8.3%,增长速度比一季度提升4.八个百分比;金融行业完成增长值3433.五亿元,提高5.7%,增长速度提升0.两个百分比。批發和零售业,道路运输、仓储物流和邮政快递业较快修复。在其中,批發和零售业完成增长值1165.三亿元,降低10.1%,减幅比一季度下挫9.9个百分比;道路运输、仓储物流和邮政快递业完成增长值394.8亿人民币,降低13.6%,减幅下挫10.一个百分比。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21/392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