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金价查询2020内蒙古自治区上半年度经济发展数据统计分析:经济发展国民生产总值年增长率-3.8%

  上半年度,在以习近平同志为关键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区左右深层次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各类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搞好“六稳”工作中、贯彻落实“六保”每日任务,积极主动贯彻落实助企qflp和激起销售市场魅力各项政策,统筹谋划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趋势获得积极主动成果,我区复工复产、复商复市逐渐贴近或做到一切正常水准,与一季度对比多种关键指标值减幅进一步下挫,经济发展企稳回升趋势不断稳步发展。

  依据地域国民生产总值统一结转結果,今年上半年度我区地域国民生产总值为7704.一亿元,同比减少3.8%。在其中,第一产业增长值为366.0亿人民币,同比减少0.5%;第二产业增长值为3227.两亿元,同比减少1.8%;第三产业增长值为4110.9亿人民币,同比减少5.6%。

  居民收入价钱上涨幅度下降,工业生产经营者出厂价降低

  上半年度,我区居民收入价钱环比增涨2.8%,上涨幅度较一季度下降0.9个百分比,小于全国性平均1.0个百分比。在其中,大城市增涨2.6%,乡村农牧区增涨3.4%,上涨幅度较一季度各自下降0.9和1.两个百分比。分类别看,八大类消費价钱展现“七升一降”布局,食品类酒烟类价钱环比增涨7.9%,服装类增涨0.7%,定居类增涨0.3%,日常生活用品及服务项目类增涨0.2%,文化教育文化艺术和游戏娱乐类增涨1.0%,保健医疗类增涨3.8%,别的用具和服务项目类增涨3.1%,交通出行和通讯类降低2.9%。

  上半年度,我区工业生产经营者出厂价同比减少0.3%,减幅低于全国性平均1.6个百分比。工业生产经营者购入价钱同比减少0.2%,减幅低于全国性平均2.4个百分比。

  人均收入完成提高,城镇居民平均人均收入比率变小

  上半年度,我区全体人员住户平均人均收入14628元,同比增长率0.5%,由降转增,一季度为降低5.6%。按常驻地分,城乡居民平均人均收入20148元,同比减少0.7%,减幅较一季度下挫5.五个百分比;乡村农牧区住户平均人均收入6369元,同比增长率4.9%,由降转增,一季度为降低4.1%。城镇居民人均纯收入比率为3.16,比上年同期缩小0.18。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19/391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