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公积金借款申请办理有什么法律规定?桂林市公积金租房获取申请办理是如何的?

  桂林公积金借款申请办理有什么法律规定?桂林市公积金租房获取申请办理是如何的?
 

  桂林公积金借款申请办理有什么法律规定?

  《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

  申请者申请办理公积金借款的,理应出示贷款担保。
 

  《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350号, 今年3月24日《国务院关于修改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调整 )第二十六条:

  存缴公积金的员工,在选购、修建、拆建、维修自住住宅时,能够 向公积金管理处申请办理公积金借款。

  公积金管理处理应自审理申请办理生效日十五日内做出准许借款或是禁止借款的决策,并通告申请者;准许借款的,由受授权委托金融机构申请贷款办理手续。

  公积金借款的风险性,由公积金管理处担负。
 

  桂林市公积金租房获取申请办理是如何的?

  1、申请办理与审理,分析判断:申请办理內容是不是合乎法律规定管理权限;申请者行为主体是不是合理合法合理;申请者所申请办理批准內容是不是合乎相对申请资格;申请者所递交的申报材料是不是合乎依规要递交的所有原材料;程序流程是不是合乎有关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要求。能现场审理或根据现场补正做到审理标准的,直接进入审理流程,现场出示审理通知单。

  2、核查与决策,确定该核查与决策阶段进行后的实际結果,做出准许行政许可事项或未予行政许可事项的决策。

  3、颁证与送到,将《毕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审批表》送到借款派发金融机构,用以申请办理预告登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17/389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