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申请办理七粮液商标logo被驳 缘故系组成类似商标logo

  【#五粮液申请办理七粮液商标logo被驳#】

  前不久,北京市高院审结一起五粮液公司商标异议复核行政部门纠纷案件。

  北京市高院觉得,五粮液公司申请办理申请注册的第9047717号“七粮液”商标logo(诉争商标logo)与别人商标logo组成类似商标logo,原审人民法院及商标logo审查联合会评定诉争商标logo不应给予审批申请注册的结果恰当。

  五粮液公司的有关上告认为欠缺客观事实及法律规定,我院未予适用。

  因而,驳回申诉,检察院抗诉。

  相关信息:

  白酒股开盘大幅度下跌,截止发表文章,舍得酒业跌超9%,贵州茅台集团、古井贡酒等跌超5%。

  主流媒体主打产品新媒体平台学习小组》十五日夜间发表论文质疑:贵州茅台酒为何变成政界腐败问题硬通货?文章内容强调,酒是用于喝的,并不是用于炒的,更并不是用于腐的。不论是贵州茅台集团、西藏虫草、和田玉籽料,還是别的珍贵土特产,必须让商品的价值重归销售市场,已不变成权利的贡品,这也是对党 员党员干部较大的维护。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17/389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