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愿意撤消留学人员签证办理最新政策 多家高校热烈欢迎

  【引言】美国波士顿联邦政府审判长伯勒斯18日在开庭审判美国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大学提到的有关起诉时公布,美政府愿意撤消留学人员签证办理最新政策。

  当地时间7月14日,英国司法部门审判长艾莉森·伯劳斯表明,美政府早已愿意撤消其对于国际性留学人员的签证办理限定现行政策。伯劳斯当天与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和政府部门的刑事辩护律师一起报名参加了线上听证制度。他表明,院校和政府部门达到的协议书将使7月6日的指令在全国性范畴内被撤消。

  当地时间7月6日,英国国土安全局属下的入关和中国海关城管局公布通告称,今年秋天学年的外国留学生假如仅上网课,将没法获得赴美签证或保持当今签证办理。自此,美国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大学就有关难题对美国政府进行起诉。

  接着,由17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构成的同盟也添加了起诉势力。她们觉得,美国政府的决策好像是以便“驱使高校再次设立零距离的课程内容”,提升了触碰新冠病毒的风险性,另外弄乱了院校精心策划的网上课程方案,搅乱了国外学员的日常生活

  信息公布后,英国多家大学教授对于此事表明了热烈欢迎。

  南加大校领导卡罗尔·福尔特在社交网络上表明,“针对大家的国际性学员和全部高等职业教育来讲,它是激动人心的获胜。我来南加州大学和中国各省的朋友觉得引以为豪。”

  普林斯顿大学也在答复中称,热烈欢迎美国联邦政府撤消留学人员限令的决策。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16/388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