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每一步全是来源于爱的"确保"

  "7·8全国性商业保险群众宣传日"是保险行业普及化保险知识、聆听群众心里话、提升服务质量、营造制造行业品牌形象的关键媒介。依据中国保险产业协会的规定,另外上海市区银保监局的领导干部下,2020年"7·8全国性商业保险群众宣传日"期内,平安产险上海市子公司进行"7·8商业保险精准脱贫健康操"全体人员网上捐步、"精准脱贫健康操"上海地标打卡签到线下推广跑、"一起提高免疫力动7来8"话题讨论小视频征选、"保险科技五进到"7·8群众资询日、"知乎问答"保险知识普及化等系列活动,在企业內外刮起 "7•8全国性商业保险群众宣传日"主题活动的风潮。

  全体人员网上捐步主题活动成"潮",飞驰人生打卡签到线下推广城市地标

  在"7·8全国性商业保险群众宣传日"期内,平安产险上海市子公司的朋友们每日都网上登录"78商业保险精准脱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根据民族舞蹈、太极、跳蝇、高抬腿、高抬腿、波比跳等多种形式的房间内家居健身运动捐助计步。大家都竞相做家居锻练小能手,捐步成"潮"。有很多小伙伴们还照亮了全部的"商业保险精准脱贫公益捐赠大咖"虚似徽章哦。

  

 

  平安产险上海市子公司跑团组织非常主题活动,在杨浦滨江大路、各地健身会所、修真渔人码头开展线下推广精准脱贫健康操主题活动,飞驰人生打卡签到线下推广城市地标。用慢跑"燃"动申城,将保险业的精准脱贫心态和健康理念传送给身旁的每一个人。

  

 

  

 

  平安产险上海市子公司跑团的朋友们跑得乐不可支,即便天上漂落了少量毛毛雨,仍阻拦不上她们往前飞奔的脚步。她们轻快的氛围迅速就感染了周边的非机动车。有许多人还驻足观看,也摩拳擦掌要想添加跑团的团队,追随她们一起飞驰人生。

  小视频征选,"一起提高免疫力动7来8"

  在"7·8"主题活动期内,平安产险上海市子公司在內部进行了小视频征选主题活动。以"一起提高免疫力动7来8"为主题风格,呼吁大伙儿纪录多种多样的家居锻练方式,实录拍攝捐计步的全过程,根据短视频传送子公司的身心健康社会正能量。大伙儿也都积极开展小视频征选,大好脑洞大开,别具一格,拍攝了许多 趣味有创意的短视频

  据调查,主题活动期内子公司在各社交媒体网上平台共公布31条视頻。在其中,在抖音平台发布的小视频《下个腰都是爱你的形状》,在公布后不上一天的時间里收看数超1.两万。

  

 

  

 

  

 

  

 

  大伙儿竞相用小视频的方式纪录下了自身锻练的全过程。在这种小视频里,有原气清纯少女带大伙儿舞动青春,有"嗨爸"与小萌娃一起做趣味性亲子运动,有小帅哥漂亮小姐姐课堂教学超级讨人喜欢健美操,也有生动形象的保险知识普及化微视频

  "7·8"主题活动期内,这种丰富多彩的原創小视频在平安产险上海市官抖发布。而且在7·8全国性保险宣传日这一天,平安产险上海市子公司在官方微博非常设立"7·8"栏目,将这种小视频也同歩在官方微博发布,构建了深厚的"7·8"宣传策划气氛。

  

 

  "7·8群众资询日",保险科技五进到

  在"7·8全国性商业保险群众宣传日"期内,平安产险上海市子公司大力支持上海公安局交警总队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交通出行安全主题宣传策划,在南京西路静安公园城市广场进行"购买保险送帽子"主题活动,向过往行人宣传策划行车安全的必要性,普及化汽车保险的实际意义。

  以后,子公司又与上海普陀交警大队协作,在柳华路普陀区车祸事故违反规定案件审理对话框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出行安全主题宣传策划,朝向电瓶车违章缴费群体宣传策划出行安全的必要性,丰富多彩了商业保险科谱的"摆地摊文化艺术"。

  

 

  

 

  "知乎问答"保险知识讲堂,商业保险科谱守护平安

  "7·8"主题活动期内,平安产险上海市子公司在"知乎问答"服务平台设立栏目,向广大群众普及化保险知识。根据以案说险、小法讲堂等方式,开展肺炎疫情期内保险公司理赔科谱、预防非法融资实例宣传策划,提高群众风险防控观念

  

 

  主题活动多彩闪光点多,"7·8"宣传策划完美收官

  平安产险上海市子公司密不可分紧紧围绕"7·8全国性商业保险群众宣传日"的本年度主题风格"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精心安排,普遍鼓励,在企业初入职场、店面全范畴内构建主题活动气氛。并融合疫情防控,充分利用网上方式,样式、多次数地为顾客和群众进行普及化宣传活动,不断搞好商业保险推广工作,提高群众商业保险观念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16/3882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